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香海资讯
那香海太极代表队在齐云山第三届“张三丰杯”武术养生交流大会上斩获多项大奖
来源: 那香海      发布时间: 2019-05-09

近日,2019中国休宁齐云山第三届“张三丰杯”武术养生交流大会成功举办,参赛团队汇聚社会各界的武术爱好者。那香海的十几位业主组成那香海代表队,赴齐云山参加比赛。

那香海代表队与中国专家委员会主席张山合影留念

斩获多项荣誉

经过几天的比武切磋,那香海代表队不负众望,斩获武当松溪36式集体一等奖、武当松溪剑集体一等奖两个团队大奖,并获得单人奖项如下:那香海业主张福年荣获当代武术名家、优秀教练员荣誉称号,并在武当太乙拂尘项目中荣获特等奖,业主马才祥先生、刘宝琴女士分别在武当剑项目、36式松溪拳项目中荣获特等奖。

武术比赛现场

武术比赛现场

武术比赛现场

那香海太极代表队现场合影

太极文化源远流长,魅力无穷。那香海聚集了一批有热情、有梦想、有情怀的太极爱好者,他们日常习练的身影是景区靓丽的风景线。通过太极养生夏令营、太极社团日常活动等,使得越来越多的业主加入其中,景区的太极文化已蔚然成风,渐成规模。

2018年,那香海业主组成太极代表队出战武当山,参加第七届武当国际演武大会,斩获多项团体赛和个人赛大奖。现今在本次比赛中再获佳绩,代表那香海社团活动走出去,走进全国各地观众的视线中,充分展示了那香海文化风采,成为传播那香海人文精神与文化内涵的新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