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香海资讯
香海感恩季·温馨献母亲——那香海母亲节活动温情绽放
来源: 那香海      发布时间: 2019-05-13

5月12日,母亲节,一个表达爱的日子。在这个特别的节日里,为让生活在那香海的业主感受到幸福与美好,易美家物业工作人员连续准备多日,在母亲节当天,为业主献上了一个难忘的母亲节回忆。

步入活动现场,映入眼帘的便是满满的温馨氛围。动听的音乐,彩色的装饰,写有“母亲节快乐”的祝福蛋糕以及来自物业人的声声亲切问候,所有悦耳的声音与现场温馨的色彩交织成热闹而又甜蜜的母亲节活动,感染着来自天南海北的业主妈妈,沉浸在属于自己的节日里。

随着易美家物业副总经理于泳成、经理程丽娟与大家共同切开象征幸福与美好的节日蛋糕,活动正式开始。业主们一边享受甜美的蛋糕,一边欣赏来自物业工作人员精心准备的节目。歌曲、舞蹈轮番上演,工作人员用青春演绎着充满动感与活力的节日祝福。

 

欣赏完热闹的动感美,还有文艺的视觉静美。活动现场还设置了插花环节,一朵朵娇艳的鲜花映衬着母亲们慈祥的脸,现场暖意融融。大家挑选着自己喜欢的鲜花,轻剪枝丫,摆入花篮,精心打造属于自己的美丽花篮。

 

温馨的节日需要在温暖的地方度过,易美家物业的工作人员以爱驻家,用心守护每位业主的度假时光,为业主们呈现了一个充满温暖与爱的母亲节,也为营造有温度、有爱的和谐社区,建设幸福那香海增添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