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

“最会讲故事的爸爸”周六来威开讲

2019-05-22 编辑: 谭立勇

  什么是绘本?怎样跟小朋友读绘本?怎么给孩子选绘本?如果你对这些存在疑问,如果你的孩子正处于0至6岁,本周六上午来图书馆听讲座吧!主讲人是被誉为“最会讲故事的爸爸”的苏州市阅读办首席顾问江华。

  市图书馆工作人员介绍,睡前10分钟的亲子共读不仅可帮助孩子入睡,对孩子的免疫系统、倾听技巧及想像力的发展都有益处,还能促进亲子关系的发展。因此,每天和孩子一起读书不仅是一种选择,更应是一种习惯。

  本周六,苏州市阅读办首席顾问、苏州“独树之声”主播、亚历克斯双语绘本馆创始人,被誉为“最会讲故事的爸爸”的江华将来到威海,举办绘本阅读讲座。江华多年来在北京、广州、厦门、青岛等地以“儿童读物阅读推广及儿童早期教育”为主题进行巡回演讲,场次高达1000余次。江华的讲座幽默风趣、带来的故事大多都是原创或改编,受到家长们的喜爱。

  本场讲座具体时间为5月25日9时30分至11时,地点为市图书馆1楼1号报告厅。宝爸宝妈们可通过关注“文旅威海”官方微信发布的报名二维码线上报名。名额有限,先到先得。(威海晚报记者 沈道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