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深蓝为引领 建设创新型国际海洋强市”平行论坛召开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咨讯
2019-05-27 08:34:10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5月26日,第二届威海市市长国际经济咨询委员会年会“以深蓝为引领 建设创新型国际海洋强市”平行论坛举办,副市长杨丽、高书良出席论坛,高书良致辞。

威海新闻网5月27日讯(记者 李森)5月26日,第二届威海市市长国际经济咨询委员会年会“以深蓝为引领 建设创新型国际海洋强市”平行论坛举办,副市长杨丽、高书良出席论坛,高书良致辞。

高书良在致辞中说,海洋是威海经济发展的优势所在、潜力所在,近年来,威海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海洋经济发展,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更加注重经略海洋”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建设海洋强省的决策部署,科学谋划、全面发力、深耕海洋,明确了“科学用海、科技兴海、产业强海、生态护海、开放活海”五个海洋发展导向及目标任务,开启了全力打造“创新型国际海洋强市”新征程。新时代、新要求下,威海的海洋事业大有可为、前途光明,希望各位专家以本次论坛为契机,深化合作、携手共赢,助力威海争当海洋强国、海洋强省建设走在前列排头兵。

论坛中,李乃胜、焦念志、吴维海、吴锜等专家学者围绕“以深蓝为引领 建设创新型国际海洋强市”这一主题,结合自身研究和从事行业领域,分别发表专题演讲,对我市建设创新型国际海洋强市提出意见建议。同时展开现场互动,解答了我市有关部门、区市和市民代表提出的问题。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编辑: 宋倩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威海市党纪学习教育读书班举行
  • 威海东城路夜市开市时间定了!
  • 威海61个重点文旅项目加速推进
  • “科技春耕图”在威海大地铺展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