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货们 来汪疃约会“甜蜜”吧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威海印象
2019-05-31 09:31:24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晚报
酸甜的大樱桃、生津开胃的桑葚、皮脆汁多的草莓柿子、香甜可口的甜瓜……初夏时节的汪疃,简直是吃货们的甜蜜天堂。

  酸甜的大樱桃、生津开胃的桑葚、皮脆汁多的草莓柿子、香甜可口的甜瓜……初夏时节的汪疃,简直是吃货们的甜蜜天堂。进入6月,在素有“生态汪疃 休闲福地”美誉的临港区汪疃镇,大批应季水果陆续成熟。择一周末或端午小长假,约上亲朋好友一起去汪疃采摘,不辜负初夏的美好时光。

 
在鸿树林采摘大樱桃

  鸿树林生态园 高科技种植大樱桃

  鸿树林生态园里的大樱桃树超过5000棵,全部用210米深井水滴灌,施喂有机肥,结出的果实色泽鲜艳、果肉脆嫩、甜酸适口、营养丰富。

  通过高科技种植模式,在保持原有天然风味和营养成分的前提下,种出的大樱桃富含SOD成分。SOD是超氧化物歧化酶的英文缩写,是人体中不可缺少的具有特殊生物活性的酶,是保护健康细胞不受自由基侵害的安全网,被视为“人体清道夫”。

  鸿树林生态园里的桑葚目前也已成熟。7月开始,这里的蟠桃、油桃也将陆续进入采摘季。

  地址 汪疃镇丛家产村路北,紧邻威石路

  采摘时间 6月5日至6月底

 
太公缘里摘桑葚

  太公缘农耕部落 采桑葚研学桑蚕文化

  太公缘农耕部落的桑葚种植面积约60亩,是全市最大的桑葚种植地之一。桑葚将于端午小长假期间成熟,游客可以现场采摘桑葚,还可以喝到具有滋补、养身及补血功效的桑葚酒,品尝口味甘醇、清香四溢的桑叶茶,吃到酸甜开胃的桑葚酱,与孩子一起研学桑蚕文化。

  家长可以带孩子去桑园采桑叶,喂蚕宝宝,观察蚕宝宝的变化,体验生命的神奇。摸摸蚕宝宝的便便,看看蚕砂(蚕宝宝便便)制作的枕头,了解“浑身都是宝”的桑树的药用价值,亲身体验“抽丝剥茧”的奇妙,亲眼见证蚕宝宝—蚕茧—蚕丝—蚕丝被的演变过程。

  地址 汪疃立交桥南800米

  采摘时间 6月初至6月底

 
在文峰采摘园里采摘甜瓜

  文峰采摘园 用米醋和红糖浇灌的甜瓜

  一年四季,在文峰采摘园都有水果和蔬菜可以采摘。眼下,甜瓜和草莓柿子正当季。

  甜瓜使用最先进的立体栽培技术,生长过程中喷洒米醋、红糖和葡萄糖等。这里种植的草莓柿子也很特别。乍一看,半绿半红的西红柿并不好看,但吃到嘴里酸甜爽口、皮脆汁多,有淡淡香味。草莓柿子对种植条件要求很高,它的脆甜完全得益于柿农在培育过程中对温差、水分、肥料的精准控制和细心栽培。

  此外,这里的葡萄将于7月底成熟,丰水梨在中秋节前后成熟,草莓则在12月中旬成熟。

  地址 汪疃立交桥南3000米

  采摘时间 6月底前都可以(甜瓜和草莓柿子)

 
鹏源谷的桑葚成熟了

  鹏源谷家庭农场 浙江引进的超甜桑葚

  鹏源谷家庭农场种植桑葚已近8年。农场负责人将18个品种的浙江桑葚带回汪疃,经过多年的优中选优,保留了最美味的3个品种,果实酸甜适口、汁多鲜嫩、生津开胃。每年都有许多游客慕名而来,这里的桑葚如今已有8个大棚。

  桑葚性味甘寒,具有补肝益肾、生津润燥、乌发明目等功效,是百姓常食用的利尿、保健、消暑鲜果。

  地址 汪疃镇王家产村

  采摘时间 6月初至7月

 
品尝樱聚缘的大樱桃

  樱聚缘生态园 200亩大樱桃等你来

  山东樱聚缘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山东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旗下樱聚缘生态园面积超千亩,建有草莓园、樱桃园、桑葚园、畜牧观光园、现代苹果园等。樱桃和桑葚将于6月1日开园采摘。

  200亩大樱桃中有红灯、美早、黑珍珠等10多个品种。红灯果大、早熟、半硬肉,肉质较软,肥厚多汁,酸甜适口;美早充分成熟后为紫色,鲜艳质脆,香甜可口。每年樱桃采摘季,樱聚缘都会涌进大批游客,去年一天最多接待了3000名客人。

  6月20日后,这里还将有少量蓝莓可以采摘。

  地址 汪疃镇王家产村

  采摘时间 樱桃6月1日至6月中下旬;蓝莓6月20日至7月初

  (威海晚报记者 沈道远 文 王茂忠 图)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晚报
编辑: 谭立勇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威海打造智慧化应急救援装备制造“母港”
  • 记者蹲点报道·春之声 | 威海网红店主带你解锁更多“新玩法”
  • 鱼露里吃出“创新味道”!浦源食品“定制化”升级发酵生产设备
  • 上新了,威海打卡点丨新威附路新添美食综合体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