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践行文明条例 争当文明市民”微视频创作大赛开始投票啦!

2019-06-18 编辑: 谭立勇

  为了引导广大市民认真学习和践行《威海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助推城市国际化战略和精致城市建设,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威海日报社、市广播电视台主办,威海报讯融媒体有限公司、威海新闻网有限公司承办、汇丰电器·威百店冠名的“践行文明条例 争当文明市民”微视频创作大赛自启动之日起,便受到广泛关注。到目前为止,前期的征集和展示环节已经结束,从今天开始(6月18日)“践行文明条例 争当文明市民”微视频创作大赛网络投票正式启动。

  本次大赛分为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两个环节,网络投票结束后,再由专家评审团进行评审。

  投票时间

  2019年6月18日至6月25日

  投票方式

  PC端:

  (http://toupiao.whnews.cn/votewsp)点击此链接,在大赛专题页面勾选喜欢的作品进行投票。

  移动端:

  通过“文明威海”“掌上威海”微信公众号、“Hi威海城市客户端”进行投票。

  注意事项

  1.投票次数:同一IP每天限投10票,多投无效;

  2.特别说明:本次投票面向全社会公开进行,旨在为威海甄选优质“践行文明条例 争当文明市民”微视频作品,如发现有刷票行为,将根据情况进行严肃处理。

  奖项设置

  特等奖1名,奖励10000元现金

  一等奖1名,奖励价值3999元的康佳55寸4K电视一台

  二等奖2名,各奖励价值1999元的爱仕达破壁机一台

  三等奖3名,各奖励价值 999元的利仁电压力锅一台

  优秀奖10名,各奖励价值499元的利仁电火锅一台

  另外还设立优秀组织奖若干(本次大赛奖品由威海汇丰百大电器有限公司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