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

市群众艺术馆“蓓蕾成长计划”开启第二季

2019-06-19 编辑: 谭立勇

  威海新闻网6月19日讯(记者 沈道远 通讯员 常大骞 武晓桐)昨日,记者从市群众艺术馆获悉,今年该馆第二季“蓓蕾成长计划”未成年人艺术普及培训活动将在暑期举行,培训完全公益,包括少儿声乐、爵士舞、硬笔书法等30门课程,想报名的请抓紧。

  据市群众艺术馆工作人员介绍,今年年初,他们开启了第一季“蓓蕾成长计划”未成年人艺术普及培训活动,很受欢迎。今年暑期,他们将于7月和8月开启第二季活动。第二季设置少儿声乐、爵士舞、硬笔书法、素描、国画和机器人3D等30门课程,课程将分三期进行,每门课程共10节课。第一期上课时间为7月9日至22日;第二期为7月23日至8月5日;第三期为8月6日至19日。

  活动报名时间为6月20日9时至6月21日17时,报名须通过“威海市群众艺术馆”微信公众号进行,每人每季限报1门课程。

  报名步骤为:点击微信号右下角“预约系统”→“培训报名”;在“课程列表”中选择预报名课程,在详细阅读“入馆须知”后点击右上角的X号;进入报名页面详细填写:学员真实姓名、手机号码、输入验证码、学员身份证号码、家庭住址等相关信息,点击“同意”后提交;报名成功后,在“我的报名”中查看相应报名信息。

  市群众艺术馆工作人员表示,凡居住、就读于我市,身心健康、能坚持完成学习且自觉遵守市群众艺术馆相关规定的未成年人均可报名,特殊群体(农民工子女、残疾人、留守儿童、生活困难家庭子女)优先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