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

本周末 市图书馆七场公益培训等你来

2019-06-20 编辑: 谭立勇

  记者昨日从市图书馆获悉,本周末,市图书馆将延续精彩,举办双排键电子琴培训、《红楼梦》重点章回解读、周末小书房等7场公益培训,欢迎市民朋友带着孩子一起来参加。

  自6月15日起,每周六上午10时至11时,市图书馆连续推出4堂双排键电子琴入门级普及课程,6周岁以上的孩子,均可到现场试奏体验,培训地点为1楼2号报告厅。本周六,同样的时间、地点,活动如期进行。

  本周六上午10时至11时,市图书馆将举办英文悦读《From Head to Toe》活动,培训群体为小学生,培训地点为4楼少儿图书馆多功能厅。当天下午2时至3时30分,1楼2号报告厅将继续《红楼梦》重点章回解读,本次要解读的是第二回,培训群体为成年人。

  周日的活动同样精彩,当天上午10时,少儿馆四楼多功能厅将针对4至9岁儿童举办“周末小书房”活动系列之绘本《藏猫猫》阅读。上午10时20分至11时20分,1楼2号报告厅将举办《跟屁虫》绘本阅读活动,适合1至4岁幼童参加。下午2时至3时,4楼少儿图书馆多功能厅将针对小学生举办“探索地理——看遍祖国大好河山之名山大川”公益讲座。此外,下午3时30分至4时30分,4楼少儿图书馆多功能厅将组织小学生进行英文悦读《Do You Have a Tail?》,这本绘本主要通过丰富多彩的画面,帮助孩子们用英文了解我们的身体部位。

  市民朋友可通过关注“威海市图书馆爱悦读”微信公众号的信息,扫描相关活动二维码,报名参加上述公益讲座。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威海晚报记者 沈道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