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

市群艺馆少年合唱团招生啦!

2019-06-25 编辑: 谭立勇

  威海新闻网6月25日讯(记者 沈道远 通讯员 常大骞)暑期即将到来,想好让自己的孩子做什么了吗?快来报名参加威海市群众艺术馆少年合唱团吧!该合唱团现已启动视频报名初选。

  市群众艺术馆工作人员说,少年合唱团此次招生只招收初级班和预备班,共招收团员40名(初级25名、预备15名),凡喜欢合唱艺术的威海市7至14周岁学生,音准好、节奏感强(有钢琴等器乐基础、接受过声乐训练有一定识谱能力者优先),希望个人在艺术上有更高追求的在校学生均可报名参加。

  报名者须录制个人演唱视频于6月30日前报送到合唱团邮箱whsnhct@163.com,并填写学生姓名、年龄、联系方式。市群艺馆将进行初选,通过后将通知参加面试考核。

  据了解,市群艺馆少年合唱团是馆办公益性团体之一,现有团员90名,分为初级、中级、高级、预备、正式五个班,五级进阶式培养,每年分冬季和夏季两次纳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