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香海资讯
夜晚出游新地标,那香海景区华灯千里,流光溢彩
来源: 那香海      发布时间: 2019-06-25

夜晚,当热闹的那香海·钻石沙滩浴场归于平静,焦点便转移到了华灯纷繁的那香海文旅度假小镇里。如同切换磁带的AB面一般,夜晚的那香海展露出与白天截然不同的神秘与美艳。

 

在灯光的映射下,景区里的每个景点好像是淡妆变浓抹的少女,让你不禁想把白天走过的地方再重温一遍,感受光怪陆离里那似曾相似的风景。

 

微风习习,夏意渐浓,来那香海打卡夜间景区新体验吧,灯火通明的近8平方公里的文旅度假之城正以活跃、新潮的姿态迎接更多的知音来发现其朦胧夜色中更加迷人的一面。

多彩花街 光影下的时尚与复古

香海花街是按照英伦建筑风格打造的主题商业街区,重点打造餐饮、休闲、文创、影视等特色项目,在夜晚明了的灯光线条与五彩树木装饰灯的交相呼应下,散发出时尚与复古兼具的浪漫气息。

 

位于花街南侧的英伦蓝桥,夜晚正是展现它高颜值的最佳时机,整个桥体呈现出梦幻般的蓝色,引得不少游客前来打卡拍照。旁边是最近建成的摩天轮和旋转木马,随着光与色彩的瞬时变换,童话的浪漫感油然而生。夜色正好,月亮高悬,不知道多少红男绿女在这里互诉衷肠。

 

华美文化艺术中心 夜色中典雅而又静谧的存在

夜色掩盖掉那香海·文化艺术中心欧式精致的外型,却藏不住这文化高地的典雅气质。通体金黄色的外观呈现出与白天不同的气质,多了几分华丽、典雅和静谧。

 

行走在这样富有气质的景色中,让人心里舒缓而安静。拥有了如此心情,再进馆参观凝聚匠心与创意的文化作品,于文化的长河中一边遨游,一边自省,想必会收获更多感悟。

 

闲趣温泉 寻得海洋主题夜灯展

夜晚的香海·森林温泉,大门口的标志发光字显眼而又具有识别性,2000亩黑松林已隐于暗处。这里与其他灯火辉煌的景致不同,点点灯光在黑夜的映衬下,别有一番静美。

 

而穿过香海·森林自助餐,位于松林中的室外泡池,却是另一番天地。这里有浓郁海洋主题特色的景观灯,海洋生物造型形态各异,鲨鱼、海马、水母、珍珠贝壳……仿佛是童话里的海底世界,引人入胜。

 

星光点点,光影绰绰

夜游能让人静下来

充分感受此时此地的别样风情

选个良宵皓月日

来那香海夜游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