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信银行

中信银行威海荣成支行开展“安全生产月”防抢劫应急演练

2019-06-27 编辑: 宋倩

为提高支行员工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切实做好安全防范工作,使之营业网点员工在发生紧急情况时能够及时应对处置。 根据上级行开展安全生产月期间工作要求,6月24 日下班前,荣成支行举行大厅防抢劫模拟演练。

演练前,支行领导高度重视,亲临现场强调演练的重要性,并提出具体的细节要求,完善演练预案。支行利用微信工作群向全体员工发送防抢演练预案,明确各位员工的职责分工,并就110报警、人员疏散及各岗位职责、分工要求等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

演练过程中,参加演练的员工沉着冷静,与模拟歹徒周旋,在确保员工及资金安全的前提下,按照演练预案要求,及时发现警情,在保护自身安全和客户安全的前提下,迅速触发110报警,电话报案,转移现金、疏散人群、控制“歹徒”等多项工作,整个演练过程环环相扣,参加演练的员工较好的按照演练方案进行,使之演练活动圆满完成。

安全,一失万无,只有扎实做好安全防范工作,各项业务的发展才能有保障。通过此次模拟防抢应急演练,支行员工能够熟练掌握突发安全事件的处置流程,进一步增强了网点人员的安全防范意识,确保了安全管理工作能够落实到实处,为支行的各项业务开展营造一个安全、稳定的环境,为平安中信建设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