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建党98周年文艺晚会举行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2019-07-01 08:38:25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6月28日晚7时,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市群众艺术馆承办的精致城市·幸福威海——“我和我的祖国”威海市庆祝建党98周年文艺晚会在市人民广场举行。

威海新闻网7月1日讯(实习记者 徐子惠 通讯员 常大骞)6月28日晚7时,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市群众艺术馆承办的精致城市·幸福威海——“我和我的祖国”威海市庆祝建党98周年文艺晚会在市人民广场举行。

晚会在气势恢宏的舞蹈表演《我的祖国》中拉开序幕。旗袍模特秀《浪漫的夕阳》将民族风与国际范儿多元融合,成为精彩亮点。《劳动最光荣》《国家》《情系刘公岛》《战马奔腾》等节目,以合唱、舞蹈、乐器为载体,再现了我党筚路蓝缕、艰苦奋斗的峥嵘岁月,宣示了我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铮铮誓言。最后,晚会在歌舞《幸福中国一起走》的美好希冀中落下帷幕。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编辑: 宋倩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闫剑波会见华为公司客人
  • 闫剑波会见赛科集团客人
  • 闫剑波带队赴江苏、上海开展招商促进活动
  • 闫剑波会见香港标准及检定中心客人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