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

威海市图书馆“阅宝起航”计划启动

2019-07-03 编辑: 谭立勇

  威海新闻网7月3日讯(记者 沈道远) 近日,市图书馆再次启动“阅宝起航”计划,为0至3岁低幼读者群体准备了1000份免费“阅读大礼包”。该馆已于6月份发放500份,7月份的500份自本月1日起已开始申领。

  市图书馆于2016年开始实施“阅宝起航计划”。三年来,根据追踪调查结果显示,曾经参与“阅宝起航计划”,接受获赠“阅读大礼包”的家庭,在阅读兴趣、亲子共读频率、购书数量等方面都明显高于其他家庭。

  2019年,市图书馆将继续开展“阅宝起航”计划,免费赠送1000份“阅读大礼包”,内含婴幼儿读物、亲子阅读指导书和《蹒跚起步来看书》活动手册。

  今年的“阅宝起航”计划于6至7月进行,每月发放“阅读大礼包”500份,申满为止。目前6月份的500份已申领完毕;7月开放申请时间为7月1日至7月20日。

  符合条件的婴幼儿家长可登录市图书馆网站,点击“活动报道”,进入后点击“MORE”,然后点击“阅宝起航”进入申领页面。或者直接输入网址:http://60.212.191.21:8056/libact/index.html ,提交相应信息进行报名。报名成功后网页将会显示报名序号、领取地点和领取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