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人寿青岛分公司:121万高额理赔延续爱与责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平安人寿威海中心支公司
2019-07-04 14:45:57    来源: 平安人寿
日前,平安人寿青岛分公司为意外身故的客户S先生给付了121万理赔款,帮助客户延续其对家庭的爱与责任。

日前,平安人寿青岛分公司为意外身故的客户S先生给付了121万理赔款,帮助客户延续其对家庭的爱与责任。

客户S先生作为家中的顶梁柱,上有70多岁父母、下有尚未成年的幼子,自己肩上还是承担着较大的家庭责任,但因自己经营着一家企业经济条件较好,家庭生活还是非常的幸福美满。意外的来临总是让人措手不及,某日在结束工作下班回家时,S先生不慎掉落湖中溺亡。时值壮年骤然离世,家人悲痛万分,同时也因为今后全家的生活陷入了迷茫惆怅中。公司服务人员得知消息后立即向公司报案,多次登门协助整理理赔所需材料并为S先生的身后事跑前跑后。最终,公司将121万的理赔款送到客户家人手中,帮助客户延续了爱与责任。

121万的理赔款不能弥补客户家人痛失亲人的伤痛,却能够为其抵挡暂时的风雨。公司优质的理赔服务让客户感受到了尊重和关爱,为客户送上了保险的人文关怀。后续,平安人寿青岛分公司将继续以客户感受为先,践行公司理赔承诺,为捍卫客户的保险权益而努力!

来源: 平安人寿
编辑: 宋倩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威海打造智慧化应急救援装备制造“母港”
  • 记者蹲点报道·春之声 | 威海网红店主带你解锁更多“新玩法”
  • 鱼露里吃出“创新味道”!浦源食品“定制化”升级发酵生产设备
  • 上新了,威海打卡点丨新威附路新添美食综合体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