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平安人寿威海中心支公司

平安人寿青岛分公司:积极组织“7·8保险扶贫公益跑” 为爱为公益全力奔跑

2019-07-09 编辑: 宋倩

一年一度的“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如约而至,2019年活动主题为:爱国爱家,从一份保障开始。平安人寿青岛分公司积极围绕活动主题组织各类活动,于6月22日组织“7.8保险扶贫公益跑”活动,充分展示“脱贫攻坚保险先行”的平安人寿风貌。

活动当天,共有3000余名平安客户及代理人参与活动,为爱为公益全力奔跑。平安人寿青岛分公司总经理李旭携总经理室成员带头参加,为保险扶贫助力。伴着公益跑发令声响起,身着统一平安橙色服装的人群涌入赛道,连结成一条橙色的长龙,跃动在活动现场,与蓝色海岸线相得益彰,成为了一道靓丽风景线。公益跑由青岛第一海水浴场至青岛第三海水浴场,全程约4公里,伴着秀丽的海景风光,参加者挥洒汗水为爱奔走,体验运动与扶贫公益相结合的乐趣。同时,为营造浓厚的活动氛围,分公司制作了大量活动宣传物料,参加者纷纷在活动主题宣传物前合影留念,现场氛围热烈欢乐。

“扶贫公益跑,平安在行动”。在活动期间,平安人寿青岛分公司将持续开展一系列形式多样的7·8主题活动,为保险扶贫积极捐赠步数,深入落实7.8保险扶贫精神,助力扶贫工作落地开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