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香海资讯
那香海康养学院本周夏令营活动最新动态
来源: 那香海      发布时间: 2019-08-07

那香海第四届太极夏令营陈氏太极开营

8月1日,那香海第四届太极夏令营陈氏太极在乐活广场成功开营。本届夏令营邀请陈氏太极第12代传人、国际高级教练景继龙老师为业主们教授陈氏太极拳法,喜爱陈氏太极的业主们参加了开营仪式,并共同合影留念。

在接下来的十几天里,陈氏太极学员将跟随陈氏太极大师景继龙老师学习金刚捣碓、青龙出水、玉女穿梭等一系列陈氏太极拳法共88个招式。从清晨到晚间,充实的夏令营课程将会为业主们带来一场强身健体、修身养性的养生康养夏令营活动。

那香海第二届少年油画夏令营二期结营

8月3日,那香海第二届少年油画夏令营迎来二期小学员结营仪式。经过8天时间的学习,十几位小业主成功结业,并获得独一无二的结业证书,结业油画大作也展览在康养学院,供广大家长参观欣赏。

在整个油画夏令营的学习时光中,小学员在山东艺术学院老师的带领下,学习了色彩涂鸦、线条勾勒、镶嵌艺术以及油画临摹等内容,自由翱翔在艺术的殿堂里,让天马星空的想象得到展现,于画纸上描绘出自己的《星与夜》。

那香海第四届青少年奥帆夏令营四期结营五期开营

8月4日,那香海第四届青少年奥帆夏令营四期结营五期开营仪式成功举办。结业的小学员晒黑的皮肤、坚定的眼神成为海上小小航海员独特的勋章。新学员怀抱着对大海、对帆船的好奇与热情,即将投入7天的op帆船学习课程中。

s

一个合格的海上航行者,需要具备良好的判断能力、独立能力、应变能力以及操作技能。在那香海奥帆夏令营学习的小学员,不仅学习到这些技能,还与来自全国各地的小朋友结下了深厚的友情。这个夏天,小学员们迎着海风,踏着海浪,在那香海度过了一个精彩而又意义非凡的暑期生活。

那香海第三届魔法夏令营结营

8月6日晚,那香海第三届魔法夏令营结营仪式在摩天轮广场奇幻上演。成功结业的小学员们获得了专属结业证书,也收获了一份奇妙旅程。在本届魔法夏令营课程中,小学员们在北京奇幻森林魔术产业集团专业魔术老师的带领下,学习了近距魔术、中距魔术和舞台魔术,并在结营仪式上进行了魔幻精彩的结营表演。

伴随着动感的音乐,小学员们踩着自信的步伐闪亮登场。从神奇的口袋里不断取出五彩花带,空箱子里突然装满人民币,隔空取出一杯又一杯饮料,颜色不断跟随丝带变换的光碟……一个个奇迹的时刻在小学员的共同表演下完美呈现,为在场家长及观众献上了欢乐的视觉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