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文化香海
那香海国际海洋文化嘉年华
来源: 那香海      发布时间: 2020-01-07

        那香海国际海洋文化嘉年华,是那香海景区于夏季举办的盛大滨海狂欢活动,现已经连续举办七届。海洋文化嘉年华以滨海为欢乐据点,以海洋文化为主线,以啤酒和音乐为媒,融入丰富夜晚休闲娱乐体验和胶东文化符号,现已成为广大威海市民、来自四面八方游客夏季避暑纳凉、休闲娱乐、近距离感受滨海文化的好去处。

        于霓虹闪烁的摩天轮下,在静谧流动的香海湾旁,夏季海洋文化嘉年华在夏季周末的夜晚活力开启。集时尚潮流活动演艺、国际沙滩魔术节、花街灯会展、国际音乐啤酒节、滨海美食节等内容于一体的缤纷嘉年华,可谓是看点十足,欢乐满满。

        在这里,你可以体验到劲爽沁凉的啤酒清凉身心、滋滋作响的烧烤引爆味蕾、动感的音乐萦绕耳畔、奇幻的魔术引发阵阵惊叹……还有景区重点打造的夜游灯会展,分布于文化艺术中心、香海花街、香海湾、蓝桥广场各处,五彩光影、梦幻如诗,游览其中,让人心生眷恋,妙趣横生。

        第七届夏季海洋文化嘉年华还有诸多明星大咖助阵演唱。中国民族歌曲天后、那香海形象代言人徐千雅亲临活动现场,倾情演唱那香海主题曲《在那香海的初见》,将此时此景通过熟悉而又美妙的旋律传递给观众;著名男高音歌唱家、声乐教育家李双江,著名表演艺术家、伟人邓小平扮演者卢奇,军旅高音歌唱家权高明,空军青年歌唱家关彤,军旅青年歌唱家宗晓琳,军旅流行音乐歌唱家谢罡,军旅流行音乐歌唱家曹华,华语乐坛新锐歌手周岩博,8位歌唱演艺家在那香海夏季嘉年华的舞台上唱响对伟大祖国的热爱和祝福,礼献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一场持续整个夏季的狂欢嘉年华,已成为那香海夏季的重要活动符号和休闲娱乐好去处,每年吸引近20万人参与体验,是那香海景区夏季最盛大的娱乐狂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