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香海资讯
康养学院兴趣课11月火热进行,打造“养乐学为”文化体系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11-21

      康养学院作为那香海人精神生活和文化生活的载体,汇聚了那香海文旅度假小镇最本真的文化情感,让那香海的自然之美与人文之美愈加醇厚。它为业主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提升自我的舞台和平台,充分发挥文化阵地的引领带动作用,全面构建和谐友爱的那香海幸福共同体。

      11月,康养学院兴趣课程继续火热开课。那香海·康养学院紧密围绕文化与健康这两大核心主题,开展古筝、舞蹈、声乐、书法、旗袍、智能手机课等一系列业主兴趣课程和讲坛,对业主学员们开展文艺基础知识和实际技能的培训与指导,努力满足业主乐学、好学、善学的全方位需求,让每一位学员都能在康养学院学有所得、学有所乐、学有所为。

      丰富多彩的授课内容和活泼有趣的授课方式,使课程受到了业主学员们的广泛欢迎。与去年相比,今年的教学内容门类更加丰富,形式更加多样,至2020年11月,本年度康养学院课程班共计授课409节,参与的业主学员达4242人次。业主学员们在充满趣味性和专业性的课程中,感受兴趣与知识带来的快乐,不负休闲度假时光。

      在今年的课程中,由于威海市群艺馆的加盟与鼎力相助,授课教师数量进一步增加。大批高水平的教师团队构成的师资队伍,使康养学院的教学力量更加充沛,为业主学员提供更加充实丰富的文艺基础知识与实际技能的培训与指导,业主们在这里找到了自己心之所向的兴趣爱好和志同道合的朋友,幸福而又充实地度过每天的度假生活。

      多姿的生命离不开健康的心理,拥有健康心灵和阳光心态,才能拥有五彩斑斓的资本。那香海致力于打造全国一流的大健康目的地,构建和谐温暖的健康文化体系是其中的重要一环。康养学院激发人的情感与想象力,唤醒表达与创造的激情,用充实的文化内涵,引领人们脱离庸常,疗愈自我,丰富心灵,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