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香海资讯
聚焦大健康丨那香海获批“山东省康养旅游示范基地”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12-25

近日,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联合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对各市上报的省级康养旅游示范基地申报材料进行了初步审核,并组织文化旅游和卫生健康领域专家进行了评审,经过公示无异议,公布了首批“山东省康养旅游示范基地”名单。那香海景区成功入选。

随着“健康中国”战略的实施,大健康正在成为时代发展的需要,健康休闲、快乐度假成为生活常态。那香海,坐落于世界著名宜居城市威海,环境优美、气候宜人,正在成为宜居之城的健康养生天堂。在这里生活,一呼一吸皆是养生,举手投足尽显健康,优质的条件、完善的服务,赢得了越来越多的赞誉和认可。

01、吃穿住行的健康

那香海是一个自然疗愈中心,2000亩负氧离子极高的黑松林、天然的偏硅酸温泉、包括16公里海岸线在内的广阔大海资源、2.5公里奇特的海滩硅砂资源、亚洲最大天鹅冬季栖息地天鹅湖、生态自然的海岛鸡鸣岛......都能起到调节呼吸、清心养肺、舒缓情绪、疗愈心灵的作用。沉浸在这样的环境里,人在身体、心智和精神上都能达到自然和谐的优良状态。

除了优美的生活环境外,那香海还打造健康建筑产品2.0体系,为人们提供健康优质的居家环境,在传统绿色建筑标准关注“建筑”的基础上,更关注“人”的健康体验。包括社区直饮水、户外泳池等18个健康点,合理的建筑布局、个性精装方案、精心优化的户型设计等,保证室内外环保健康。各种惊喜用心的呈现,重新定义健康美好生活场景和体验!

除了生活场景和居住环境的健康,那香海同样重视人们的饮食健康。景区内配备小镇食堂、香海渔港、英伦蓝桥西餐厅、香海·温泉自助餐厅等多处中西式餐饮场所,精选有机蔬菜、新鲜水果、生态海产,依托南京中医药大学膳食研究和卫计委发布的《中国居民膳食指南》提供定制化饮食服务,以食代药,吃出健康。

02、生活方式的健康

以安云健康中心为依托,那香海全力打造“MRH+”医康养居一体化的健康生命方程式,提供健康医疗、康复疗养、中医养生、居家康养等各项健康服务。在那香海,你能享受到健康查体、门诊会诊、高端住院等服务,也能享受到环境所带来的自然疗愈、各项健身设施所带来的运动体验。依托丰富的海洋资源,那香海还将规划建设海洋疗法中心,为人们带来海水理疗、睡眠管理、美肤康体、水中运动等服务,使每一个来到那香海的人,都能感受到国际高端的健康生活体验。

安云健康中心效果图

海洋疗法中心效果图

生命在于运动,保持健康的身体,离不开科学合理的运动。2000亩森林公园为人们提供了一个可以漫步、打太极的健康休闲场所,那香海还规划建设黑松林有氧健身跑道,包括篮球场、网球场、门球训练场在内的室外健康运动中心等设施,满足人们的运动需求。冰雪运动板块、马术运动板块等多个运动主题板块也在筹备建设中,打造运动康养基地,开创全域+全季旅游新局面,在旅游度假的同时,享受运动带来的乐趣,从而获得身心双重健康。

那香海实景图

项目效果图

那香海坚持以客户为中心,聚焦大健康,全面打造居家康养新样板。目前,那香海已成立老业主亲情化服务工作小组和居家康养工作推进小组,结合那香海主要客群的实际需求,从就医体检、营养用餐、健康起居等方面着手,倡导更健康的生活方式及生活习惯,全面实施“居家康养”的服务新模式。

03、内在精神的健康

精神健康同样是一种健康状态,在这种状态中,每个人都能认识到自己的潜力,能够应付正常的生活压力,能够有成效地从事工作。真正的心理健康,要有幸福感和安定感,有自我实现的理想和能力,有人格的统一和调和,有处理、调节人际关系的能力,让精神变得更健康,会让生命活得更滋润。

作为那香海独创的业主专属康养文化空间,康养学院致力于提供人文、思想和文化生活的公共空间。一间间学院文化展厅、理论课教室、兴趣课教室、健康休闲中心、运动场地,如同整个社区的文化客厅,人们借助它,享受一次次健康精神之旅的洗礼。

未来,康养学院也将继续升级,通过打造健康生活、健康运动、健康文化、健康教学、健康培训等方面的健康内容,提供集生活、学习、交流、体验于一体的多元化、深层次度假文化体验,做幸福生活的服务者和那香海人健康活动的支持者。

健康是生命之本。那香海将不断丰富产品内涵、推出市场认可的产品线路、打造知名品牌,切实发挥康养旅游示范基地的示范引领作用,将人们的幸福生活和健康体魄放在第一位,以专业、安全、高效、尊贵的健康服务,让游客及业主享受花样健康游览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