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和社区为贫困地区捐冬衣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市动态
2017-12-27 10:16:56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12月19日,经过长途跋涉,由威海发出的一包包“爱心衣服”送到了青海地区部分贫困民众的手中,让他们感受到了万里之外的温暖关爱。

温馨提醒:你现在浏览的内容来源于威海新闻网

请访问原网站:www.whnews.cn/

威海新闻网讯(记者 杨慧 通讯员 邓丽娜)12月19日,经过长途跋涉,由威海发出的一包包“爱心衣服”送到了青海地区部分贫困民众的手中,让他们感受到了万里之外的温暖关爱。

日前,凤林顺和社区联合爱心企业金蚂蚁涂料有限公司开展了“捐赠衣物 奉献爱心”活动。社区居民积极参与,短短几日便收到大量捐赠的棉衣、羽绒服等过冬物资。工作人员将事先收集到的捐赠的衣物打包装车,通过物流运往青海等贫困地区,最后由当地根据需要进行分配。

凤林街道顺和社区已连续两年开展为贫困地区捐冬衣活动,同时,顺和社区向居民发出倡议,如有爱心人士有衣物捐赠,可以与居委会联系。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够真正的帮助那些需要的人,让他们在艰苦的环境中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爱心和温暖。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编辑: 宋倩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威海市党纪学习教育读书班举行
  • 威海东城路夜市开市时间定了!
  • 威海61个重点文旅项目加速推进
  • “科技春耕图”在威海大地铺展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