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更多页测试

威海市人民政府与山东铁塔公司签订战略合作

2018-02-27 编辑: 宋倩

威海新闻网讯(记者 王玲)2月26日,威海市人民政府与山东铁塔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海波与中国铁塔山东省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张权签订协议。副市长张伟主持签约仪式。

张海波说,加强信息基础设施建设,提高通讯能力,既是城市发展、经济发展的需要,也是民生需求、社会需求。当前,威海正在大力实施全域城市化、市域一体化战略,大力实施产业强市、工业带动、突破发展服务业战略,大力实施城市国际化战略,致力于发展工业互联网,推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加快形成引领创新发展的新优势。希望双方按照统筹、整合、共享的原则,推动更加全面深入的合作,努力实现互利共赢。

张权表示,山东铁塔公司将发挥自身优势,全面推进社会站址资源与现有基站铁塔资源的复用共享,推动共享经济模式在公共资源领域的应用,为威海信息经济发展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