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家居

"美乐家居杯"2018威海金牌家装设计大赛启幕

2018-05-10 编辑: 刘思冰

    第三届“美乐家居杯”2018威海金牌家装设计大赛启幕

    体验高端设计 感受家装魅力

    5月5日,第三届“美乐家居杯”2018威海金牌家装设计大赛盛装启幕,众多知名家装公司、设计师、家居建材经销商及消费者共同出席盛典。为期一个月的大赛,将为广大市民和业内人士共同献上一场家装设计的盛宴。

    掀起家装风潮,近60名设计师参赛

    当日上午10时,在美乐家居中厅舞台,一段电子竖琴伴奏下的柔美现代舞结束后,随着嘉宾们共同按动启动球,第三届“美乐家居杯”2018威海金牌家装设计大赛正式启幕。

    据了解,此次家装设计大赛由威海晚报传媒、威海市广播电视台权威打造,威海美乐家居、威海利川置业联袂协办,威海市房地产协会、威海职业学院艺术设计系特别支持,三菱重工海尔中央空调特约赞助。本届大赛以“创意家、舒适家”为主题,倡导创新、时尚、个性、实用、环保的装修理念,展现威海优秀的家装设计作品,展示设计师们的杰出才华。

    家装设计大赛一经推出,就得到了威海家装界的广泛关注,三星装饰、星艺装饰、英泰装饰、海华装饰、龙腾盛世装饰、天鹰装饰、筑雅空间装饰、海瑞装饰、托美尔装饰、木石装饰共10家装饰公司的近60名设计师共同参赛。他们代表了威海室内设计的高水准,带来了室内家装设计的新风尚,参赛作品户型丰富、类型多样,在为广大市民呈现最前卫时尚的家装设计作品和理念的同时,也将对提升威海设计行业整体水平起到有效推动作用。

    美乐家居连续三年冠名家装设计大赛,11年来,作为威海家居行业领军企业,深受设计师和消费者的喜爱。美乐家居注重加强与家装公司、设计师的亲密合作,多次联手举办专场活动,为威海市民提供专业的家装知识和设计方案,打造时尚、个性、舒适的家居生活。

    作品现场展示,涉及多种户型和面积

    当天,现场还设置了作品区,对参赛的部分作品进行展览,从普通大平层,到复试、跃层、别墅、会所,从110平方米的普通户型到近千平方米的超大结构,参赛作品涉及多种户型和面积,适用于不同需求的消费者。前卫的家装设计理念,吸引了不少消费者驻足观看。

    市民邹女士刚好和姐姐来给外甥选家具,看到设计大赛的参赛作品就忍不住拿起手机拍了下来。“这个150平方米的设计稿比较适合外甥,拍下来让孩子研究研究。”邹女士对这个设计作品大加赞扬,希望外甥能够邀请这样高水平的设计师给未来的家进行设计。“我们公司筛选了很多设计稿参加此次大赛。”威海三星装饰总设计师刘彰蔚介绍,以设计师何绍兴的作品为例,在新中式方面,中国风配饰、中国红和中国黄颜色的搭配、空间的巧妙转换等,都做足了功夫,力争为消费者带来最舒适的居住体验。

    为期一个月,活动丰富精彩持续

    据主办方工作人员介绍,此次大赛关注威海高档楼盘主力户型,打通装修各个环节,通过本次活动把装修业主、家装公司和家居建材企业紧密结合起来,为业主提供形式新颖、丰富多彩的家装设计方案,并面向全城免费征集样板房,吸引更多装修业主关注参与,引导消费者树立正确的装修设计理念,促进威海的家装业健康持续发展。

    作为本次活动的主办方,威海晚报传媒、威海市广播电视台两大媒体将充分利用主流媒体的公信力,对本次活动进行公平、公正、公开的评选和展示,并邀请知名院校专业老师组成专家评审团,对参赛作品进行专业评审。同时开通网络微信投票平台,在消费者与设计师之间架起沟通互动的桥梁,在传播推广设计文化的同时,也使更多消费者有机会体验高端设计为生活带来的改变。

    此次家装设计大赛将历时一个月,除了对参赛作品进行充分展示和公正的打分评比,免费征集样板房及家装私享会等丰富的活动也会穿插其中,活动精彩纷呈,将为广大市民带来一场高端设计的盛宴。(威海晚报记者 张玉婷 文 姚威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