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威海社会

山苜楂海参包子让7位俄罗斯客人直竖大拇指

2018-06-20 编辑: 刘思冰

    【记者感言】

    由“走出去”到“请进来”之盛事

    今年是我国改革开放40周年,在提升开放层次上,威海市提出要大力实施城市国际化战略,加快构建全方位、宽领域、高层次的对外开放新格局,推动企业国际化、产业国际化、园区国际化、城市国际化。近几年来,业已享誉齐鲁乃至扬名全国的双举海参始终坚持走品牌化道路,高举“威海刺参”大旗,以实际行动全身心助力威海城市“国际化”,可谓是店小格局大、小店铺连着大世界,广受社会各界的认可和好评。

    曾几何时,威海百姓都记得,双举海参为让威海刺参能够及早“走出去”而全力以赴。今年4月28日,来自多米尼加、印度尼西亚、尼日利亚、塞拉利昂、南苏丹、坦桑尼亚、乌拉圭和约旦等8个国家的30余名宾客专程来双举海参店品尝今年头锅春参,此举标志着筹备已久的“威海刺参会客厅”开门纳客,迎来首批国际友人。近日,又有7位俄罗斯友人光临双举海参店品鉴威海刺参。这些都证明该店已由以往“走出去”发展为现今“请进来”,这又是属于威海刺参产业的一大盛事。(威海晚报记者 于新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