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高区

威高海洋公园暑期9日盛大开幕

2018-07-04 编辑: 刘思冰

    威高海洋公园暑期9日盛大开幕 蓝色梦幻之旅欢乐起航

    打造威高文化平台 创建威海旅游新地标

    2018年,威高集团迎来了辉煌的而立之年。三十年,“威高”已经成为探索幸福意义的代名词,我们正通过“威高”寻求身体的归宿、心灵的港湾,寻找人与自然的和谐。戊戌年盛夏,威高用一座“海上梦之城”——威高海洋公园,致敬城市与威高人。

威高海洋公园入口处

    威高海洋公园项目总投资额约5亿元,总建筑面积约20万平方米。这座气势恢宏的超大体量“滨海城”容纳了室内海洋公园、室外水上乐园以及五星级酒店等海洋主题配套项目。伴随着欢乐暑假的开启,7月9日,威高海洋公园一期项目——威高海洋馆将盛大启幕,在这炎炎夏日,为所有前来体验的游客们,开启激情与酷爽并存、探秘与娱乐一体的蓝色梦幻之旅。

    提前探馆

    体验“家庭游乐中心”

    7月2日上午10时许,记者提前探访了正在紧张布置场馆的威高海洋公园。一楼的深海隧道、梦幻水母、大堡礁生态系统等已经全部就位,极地动物馆里海狮正在和驯养员熟悉环境,北极狐极为舒服地趴在窝里。三层的淡水鱼类区、两栖爬行动物区、啮齿类萌宠区已经入驻了很多“居民”,生物互动投喂区里吃奶鱼、海龟、鲎等海洋生物正热切盼望着与游客的互动。最为吸引孩子的要数二层,海洋科普展示、互动游乐设备、海洋欢乐剧场、5D动感影院、海洋主题购物区也已全部就位。

场馆三层欢乐浅滩区

    据介绍,威高海洋公园拥有十大主题区、三大剧场和二十余项大型互动游乐体验。跟随着工作人员的脚步,提前感受着纳美雨林、爬行天下、精灵堡、欢乐浅滩等十大主题区带来的视觉冲击。站在土著人剧场、人鱼剧场、海洋欢乐剧场,畅享三大剧场表演呈现的海洋文化。进入海洋狩猎场、攀岩运动场、影子迷宫等二十多项刺激又充满趣味的项目,体验征服的快感。

    “目前公园内的海洋生物正在陆续进馆,馆内的基础设施已经完毕,公园内的部分施工也将马上完工。”威高海洋公园工作人员介绍,海洋公园将被打造成威海一站式海洋游乐主题公园,聚焦海洋主题,传播海洋文化,创造快乐生活,弘扬博大精深的“海文化”。

    传播威高文化

    打造威海旅游地标

    作为社会价值与商业价值并重的北方龙头企业,从白衣天使到温情筑家,威高从未停止过探索幸福的意义,而在人与自然的共存上,威高亦用实际行动阐释了和谐真谛。这也体现在海洋公园设计上。整个海洋公园贯穿着“海洋旅游+寓教于乐+体验互动”有机结合的超前理念,以生态仿生手法,充分展示和表现出人与景区的和谐共存,增加“演绎、教育、娱乐、互动”的元素,全力打造以“海洋互动游乐”为主题的一站式体验乐活中心。

    威高海洋公园不仅是个公园,在传播海洋文化的同时,它也是威高集团对外传播一个城市综合运营商品质的广阔舞台。往来的游客们会通过威高海洋馆里的品牌体验中心了解威高地产“秉承实力筑就品质、服务改变生活”的理念,了解威高花园、万和花园、七彩城、威高水韵康桥、乾和院等品质住宅,切身感受城市综合运营商对威海这座城市的热爱。

    “我们致力于为游客提供更先进、更新奇的海洋休闲旅游产品,打造威海西海岸旅游新地标。”威高海洋公园工作人员表示,威高海洋公园将以“成为中国新一代海洋旅游文化领跑者”为目标,不断将优秀的产品、优质的服务、优越的体验呈献给广大游客。

    7月9日开园当天,各种精彩的表演互动活动将贯穿整个海洋公园,让你在探秘海洋的途中更有趣味激情的体验。让我们相约威高海洋公园,不见不散哟!(记者 张玉婷 文 王晓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