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镇街新闻

党群共建运动会 社区居民齐点赞

2018-09-06 编辑: 刘思冰

    为活跃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做好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近日,竹岛街道兴竹社区举办了一场“邻里和睦创文明”为主题的党群共建运动会, 运动会以全民健身、促进邻里和睦为宗旨,设置了个人赛和团体赛,分别有挤气球、定点投球、乒乓接力、拔河等比赛项目,来自翠竹、海源、海韵、四方周边社区的居民也积极加入该活动中,活动现场精彩纷呈。

    迎着明媚的阳光,伴着轻快的运动员进行曲,选手们迈着矫健的步伐来到了社区健身小广场,社区书记介绍说,此次趣味运动会在家门口开办,是社区在职、在册党员、共建单位和群众共同比赛、互动交流的好机会,更是展示大家新时代良好风貌、促进文明和谐社区的发展,提高社区居民的生活质量和健康水平的盛会。

    运动会上挤气球等项目选手们用肚子顶气球,趣味横生,引得观众们哈哈大笑;拔河比赛选手们个个卯足了劲,团结协作,你为我加油、我为你喝彩,现场洋溢着欢乐的气氛;定点投球既有竞争性,又有趣味性,大姨们兴趣十足。

    通过趣味运动会,社区党员、群众在欢声笑语中加深了友谊和感情交流,进一步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和向心力,既倡导健康生活,促进邻里和睦,也弘扬了全民健身、共享文明的新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