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起三天,多云天唱主角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威海社会
2019-01-03 09:56:51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晚报
昨日,市区最低气温为-1℃,最高气温为1℃,体感温度较冷,但相较于前几天降雪时的温度要高一些。小晚当日从市气象部门获悉,接下来几天,我市气温整体变化不大,体感温度依旧寒冷,市民外出仍需做好防寒保暖工作。

威海新闻网1月3日讯(记者 周颖)昨日,市区最低气温为-1℃,最高气温为1℃,体感温度较冷,但相较于前几天降雪时的温度要高一些。记者当日从市气象部门获悉,接下来几天,我市气温整体变化不大,体感温度依旧寒冷,市民外出仍需做好防寒保暖工作。

据市气象台昨日发布的预报显示,今明后三天市区以多云天气为主,暂无雨雪,但均伴有寒冷的北风。今天市区最低温-4℃,最高温4℃;明天市区最低温-2℃,最高温5℃;后天市区最低温-1℃,最高温1℃。在这里,记者提醒大家,一定要多多注意防寒保暖,适当添加衣物。

冬季寒冷干燥,大家应注意日常补水。补水工作要从内到外做起,除了多喝水,多吃含水量丰富的时令水果和蔬菜,比如苹果、梨等,还要保证脸部皮肤的湿润,涂抹保湿度较高的护肤品,洗澡后要记得涂身体乳,随身带着唇膏便于涂抹。

另外,冬季易出现嘴唇开裂的朋友,首先要注意改掉舔嘴唇的习惯,因为唾液挥发会带走唇部的水分,使唇部更为干燥。平时要涂抹润唇膏,养成多喝水的习惯。

今日

晴间多云,北风转南风4~5级,-4℃~4℃。

1月4日

多云,南风转北风4~5级,-2℃~5℃。

1月5日

多云转阴,北风4~5级短时5~6级,-1℃~1℃。

日落日出时间

今天日落 16:41

明天日出 7:07

上下班天气预报

今天下午下班时,晴间多云,南风4~5级,2℃。

明天早晨上班时,多云,北风4~5级,0℃。

晨练指数

3级:较适宜晨练。

疾病气象预报

晴间多云,天气条件比较容易诱发感冒。

空气污染气象指数

3级:中等气象条件,对空气污染物稀释、扩散和清除无明显影响。

公路行车指数

2级:天气条件对公路行车影响较小,只要注意仍可上路。

紫外线指数

3级:紫外线中等强度,外出时可适当采取防晒措施。

洗车指数

2级:未来一天无雨,较适宜洗车。

城市火险指数

3级:中度火险。

海滨旅游指数

3级:适合海滨旅游。

潮汐预报

今天第二次低潮14时10分,潮高59厘米;高潮20时39分,潮高202厘米。

明天第一次低潮3时43分,潮高29厘米;高潮9时28分,潮高162厘米。

明天第二次低潮15时10分,潮高80厘米;高潮21时26分,潮高206厘米。

欲知更详细天气信息

请拨打12121

威海市气象局气象台

2019年1月2日16时发布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晚报
编辑: 宋倩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出口同比增幅高于全国全省水平!威海一季度进出口467亿元
  • 威海鸿宇无纺布:技改升级“闯”开大市场
  • 1.2万人竞逐2024荣成马拉松!中国选手洪跃摘得全程男子组冠军
  • 环海路观光巴士开始运行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