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1名外来务工人员领取救助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威海要闻
2019-01-06 08:53:53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1月5日,威海市慈善总会、威海建设集团农民工救助金发放仪式举行,现场发放救助金50万元,惠及困难外来务工人员431人。副市长、市慈善总会会长叶立耘出席仪式并讲话。

威海新闻网1月6日讯(记者 匙亮 通讯员 刘舒悦)1月5日,威海市慈善总会、威海建设集团农民工救助金发放仪式举行,现场发放救助金50万元,惠及困难外来务工人员431人。副市长、市慈善总会会长叶立耘出席仪式并讲话。

叶立耘指出,近年来,全市城市建设日新月异,生活环境愈加美好,“精致城市·幸福威海”的城市品牌日益彰显,这一切都离不开广大外来务工人员朋友的辛勤劳动和奉献。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到来之际,各级各部门将一如既往地在文化教育、医疗卫生、社会保障等方面,尽最大努力为暂时遇到困难的外来务工人员朋友提供帮助、搞好服务,解决后顾之忧。希望有更多像威建集团这样的爱心企业和人士参与到慈善事业中来,勇于承担社会责任,为弱势群体和困难群众多做善事、多行善举,帮助困难群众渡过难关,共同建设好威海这座美丽家园。

遇困外来务工人员救助活动是我市系列慈善救助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至今已经连续开展了11年,累计发放救助金716万元,惠及困难农民工5954人。该活动打破了属地救助的惯例,使全国各地来威务工的建筑业遇困人员得到救助,深受社会各界好评。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编辑: 宋倩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威海打造智慧化应急救援装备制造“母港”
  • 记者蹲点报道·春之声 | 威海网红店主带你解锁更多“新玩法”
  • 鱼露里吃出“创新味道”!浦源食品“定制化”升级发酵生产设备
  • 上新了,威海打卡点丨新威附路新添美食综合体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