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今日开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聚焦
2019-01-07 08:15:23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市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今日开幕。1月6日下午,出席威海市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的委员纷纷前来报到。在接下来的几天里,来自社会各界的政协委员们将积极履行职责,围绕威海经济社会发展、人民群众关心的问题参政议政、建言献策。

市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今日开幕

6日收到提案140余份

威海新闻网1月7日讯(记者 谢菁)市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今日开幕。1月6日下午,出席威海市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的委员纷纷前来报到。在接下来的几天里,来自社会各界的政协委员们将积极履行职责,围绕威海经济社会发展、人民群众关心的问题参政议政、建言献策。

1月6日,在蓝天宾馆,出席威海市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的委员前来报到。 记者 杨正 摄

当天下午,记者分别在蓝天宾馆、电子宾馆、抱海大酒店签到处看到,出席证、列席证、会议文件资料等准备齐全,前来办理报到手续的政协委员们依次排队领取证件和文件资料,每一环节都有条不紊、井然有序。委员们参会热情高涨,许多委员顾不上休息,办完报到手续,就开始专心阅读手中的会议资料。不少委员还聚在一起对各自提案当中的热点问题展开了讨论。记者从大会提案组了解到,经济发展和民生问题是委员们关注的焦点。夏礼华委员提交了《关于推进海洋经济转型升级的几点建议》提案。他表示,海洋是我市得天独厚的优势资源,我市要打造前瞻高效的海洋经济管理体制创新先行区,需要加强顶层设计,政府引导,金融扶持,多产业融合,形成现代海洋多样、环保、生态、可持续的产业集群,提升我市海洋经济综合实力。梁明委员针对精致城市建设中的问题,建议除了优美的环境、精致的建筑、优质的产业和完善的城市功能外,还离不开城市文化内涵、社区治理水平等内在品质的提升,而这其中的关键是要有鲜明的城市特点,形成“威海品牌”。宫洪霞委员则非常关注医疗卫生服务保障供需问题,激发医改动能,想在大会期间提交关于这方面的提案。

报到当日,提案组共收到提案140余份,涉及经济、民生和城市建设等多个领域。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编辑: 宋倩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威海市党纪学习教育读书班举行
  • 威海61个重点文旅项目加速推进
  • “科技春耕图”在威海大地铺展
  • 上新了,威海打卡点丨22万余株郁金香绽放成“海”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