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接入全省银税互动融资服务平台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名企
2019-01-07 09:44:01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1月4日,全省“银税互动”签约暨融资服务平台启用,我市正式接入全省银税互动融资平台,全市小微企业可在全省范围内获取更便捷的融资服务。

民营企业融资再获新“引擎”

我市接入全省银税互动融资服务平台

威海新闻网1月7日讯(记者 匙亮 通讯员 姜振涛 张桥飞 夏小清)1月4日,全省“银税互动”签约暨融资服务平台启用,我市正式接入全省银税互动融资平台,全市小微企业可在全省范围内获取更便捷的融资服务。

通过省银税互动融资服务平台,银行可以在网络端发布金融产品、动态信息,进行贷款审批,并通过税务信息变化进行贷后风险管理;全市民营企业可在全省范围内进行涉税数据查询和贷款申请等操作,相关流程均可通过平台线上操作,实现了“互联网+税务+银行”的全新服务模式。

“‘银税互动’是我市近年来为解决民营企业,尤其是小微型企业融资难问题的一项重要措施。此次接入省融资服务平台,实现了服务方式从‘线下’到‘线上’的转变。”市税务局工作人员介绍,为加速民营企业发展,我市强力推进“银税互动”机制,为民营企业发展保驾护航。截至目前,“银税互动”已为小微企业发放贷款190笔,贷款金额共计5982.5万元。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编辑: 宋倩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威海春游线路发布!8条线路解锁山海间春日美好
  • 氛围感拉满!威海“繁花”即将刷爆朋友圈
  • 记者蹲点报道·春之声丨为半导体运行打造“真空环境”——探寻威海新质生产力⑤
  • 上新了,威海打卡点丨刘公岛新增3处观光平台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