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群众艺术馆“蓓蕾成长计划”招生啦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威海社会
2019-01-10 15:43:36    来源: 威海晚报
家长们快快看过来!小晚从威海市群众艺术馆获悉,该馆即将启动“蓓蕾成长计划”——2019市群众艺术馆未成年艺术普及培训活动,涵盖硬笔书法、素描、古筝、全脑开发等28门不同种类的课程,全部免费。

面向未成年人,涵盖古筝等28门课程

市群众艺术馆“蓓蕾成长计划”招生啦

威海新闻网1月10日讯 (记者 沈道远 通讯员 赵向阳)家长们快快看过来!记者从威海市群众艺术馆获悉,该馆即将启动“蓓蕾成长计划”——2019市群众艺术馆未成年艺术普及培训活动,涵盖硬笔书法、素描、古筝、全脑开发等28门不同种类的课程,全部免费。

第一季课程的报名时间为1月15日至17日,为网络在线报名,报满为止,感兴趣的家长可扫一扫文后的二维码报名。

开课时间为1月23日至27日,2月13日至17日。春节前5节课,节后5节课,共10节课。

学习地址为位于环翠区青岛北路150号的市群众艺术馆新馆。咨询电话:5186680。

 
 

“蓓蕾成长计划”第一季的详细课程包括中国舞、少儿模特、爵士舞、少儿拉丁、影视表演、非洲鼓、京剧基础知识与唱腔、快板、播音主持、全脑开发、小提琴、钢琴 (四级以上水平)、钢琴 (六级以上水平)、钢琴、萨克斯、二胡、水粉画、素描基础、书法、衍纸手工、古诗词吟诵、古筝、声乐、剪纸、硬笔书法、机器人3D课程、智慧魔方、吉他、葫芦丝等。

市群众艺术馆于相关负责人介绍,该馆于2018年底创立“蓓蕾成长计划”,以“普及·培育·创新”为核心理念,旨在提升青少年艺术创新能力,增强文化自信。

市群众艺术馆将充分发挥新馆的各项功能,力争将“蓓蕾成长计划”打造成融文化普及、艺术培训、数字体验、演出观摩于一体的公益性公共文化服务品牌。

扫一扫报名

 

来源: 威海晚报
编辑: 宋倩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威海市党纪学习教育读书班举行
  • 威海61个重点文旅项目加速推进
  • “科技春耕图”在威海大地铺展
  • 上新了,威海打卡点丨22万余株郁金香绽放成“海”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