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五次会议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威海要闻
2019-01-11 08:16:53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1月10日下午,市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五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学文主持全体会议,副主任毕礼伟、丛培卿、李文基、于东海,秘书长王炳刚出席会议。

威海新闻网1月11日讯(通讯员 任达)1月10日下午,市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五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学文主持全体会议,副主任毕礼伟、丛培卿、李文基、于东海,秘书长王炳刚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王炳刚受主任会议委托所作的关于补选山东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的情况说明。会议经过审议,补选王鲁明、刘铁生为山东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会议听取了市政府、市中级法院有关人事任免案。会议经过审议,决定任免了市政府、市中级法院有关工作人员。

根据宪法和有关规定,威海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表决通过的威海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财政经济委员会主任委员、社会建设委员会主任委员,以及本次市人大常委会会议决定任命的政府部门主要负责人进行了宪法宣誓。王学文向政府部门主要负责人颁发了任命书。

市政府副市长周永迪,市中级法院院长李向阳,市检察院检察长王锡友,市监委负责人,市人大专门委员会及常委会工委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威海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第37号)

威海市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根据威海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的提请,补选王鲁明、刘铁生为山东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特此公告。

威海市人大常委会

2019年1月10日

威海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第38号)

威海市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根据威海市人民政府市长张海波的提请,决定任命:

乔新跃为威海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局长;

宋修德为威海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局长;

毕建康为威海市生态环境局局长;

董晓阳为威海市水务局局长;

周华为威海市农业农村局局长;

邢海文为威海市海洋发展局局长;

隋建波为威海市文化和旅游局局长;

周德纯为威海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主任;

梁皓为威海市应急管理局局长;

赵广洪为威海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任;

宋修骞为威海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主任;

彭霞为威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

毕兴全为威海市医疗保障局局长;

戚黎明为威海市人民防空办公室主任;

张刚为威海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局长;

王永池为威海市信访局局长;

特此公告。

威海市人大常委会

2019年1月10日

威海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第39号)

威海市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根据威海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李向阳的提请,决定免去:

于宝良的威海市中级人民法院执行二庭副庭长、审判员职务;

李少波的威海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区人民法院审判员职务。

特此公告。

威海市人大常委会

2019年1月10日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编辑: 宋倩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威海打造智慧化应急救援装备制造“母港”
  • 记者蹲点报道·春之声 | 威海网红店主带你解锁更多“新玩法”
  • 鱼露里吃出“创新味道”!浦源食品“定制化”升级发酵生产设备
  • 上新了,威海打卡点丨新威附路新添美食综合体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