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走访慰问驻威部队官兵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威海要闻
2019-01-12 08:40:34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1月11日,市领导王鲁明、张海波、王学文、高旭光、侯世超、刘运、叶立耘等走访慰问驻威部队官兵。驻威部队首长邹积军参加走访慰问。军地双方互致新春祝福,共叙鱼水深情,共话军地发展。

威海新闻网1月12日讯(记者 连涛 牟金磊 蔡君君)1月11日,市领导王鲁明、张海波、王学文、高旭光、侯世超、刘运、叶立耘等走访慰问驻威部队官兵。驻威部队首长邹积军参加走访慰问。军地双方互致新春祝福,共叙鱼水深情,共话军地发展。

王鲁明、张海波等来到威海军分区和91827部队、94456部队,与部队官兵亲切座谈,与他们共商双拥共建大计,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及全市人民,对驻威部队给予地方发展的支持表示诚挚感谢。王鲁明说,双拥共建一直是威海军地双方的优良传统。多年来,驻威部队官兵在圆满完成战备训练任务的同时,积极参与、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赢得社会广泛赞誉。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完成好今年的各项目标任务,开创“精致城市·幸福威海”全新局面,需要进一步凝聚军地双方的智慧力量。希望驻威部队广大官兵继续发扬驻在威海、热爱威海、建设威海的好传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威海改革发展,在重大工程建设、抢险救灾、社会稳定、扶贫济困等方面发挥更大作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将继续强化国防意识,加强军地沟通交流,及时协调解决困难问题,提供更好服务、创造更好环境,让部队安心备战、守卫国防。军地双方要进一步加深感情、密切合作,军爱民、民拥军,推动军民融合深度发展,军地携手创建双拥模范城“八连冠”,努力实现经济社会发展与国防建设互促共赢。

驻威部队首长对威海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表示将继续把威海当故乡、视人民为父母,积极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建设好“第二故乡”,服务好驻地人民,以实际行动回报威海人民厚爱,为建设“精致城市·幸福威海”作出应有贡献。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刘运,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叶立耘还代表市委、市政府分别走访慰问了预备役高炮团、970医院威海院区、武警支队、海警训练基地、海警支队和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看望慰问了基层部队官兵、军休干部和部分伤病员。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编辑: 宋倩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威海春游线路发布!8条线路解锁山海间春日美好
  • 氛围感拉满!威海“繁花”即将刷爆朋友圈
  • 记者蹲点报道·春之声丨为半导体运行打造“真空环境”——探寻威海新质生产力⑤
  • 上新了,威海打卡点丨刘公岛新增3处观光平台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