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海波走访慰问劳模和困难职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威海要闻
2019-01-12 09:14:21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1月10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海波走访慰问劳模和生活困难职工,为他们送去了党委、政府的关爱和温暖。

威海新闻网1月12日讯(记者 王玲)1月10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海波走访慰问劳模和生活困难职工,为他们送去了党委、政府的关爱和温暖。

张海波来到环翠楼街道大众社区,看望劳模戚星海,与他坐在一起拉家常、叙过往、谈现在,了解他的家庭情况、身体状况、生活需求等。张海波说,劳模为威海的发展作出了贡献,各级党委、政府和工会组织要关心劳模,帮助他们解决生活困难,让他们共享改革发展的成果。张海波强调,劳模精神是一面旗帜,要加大劳模典型的宣传力度,在全社会大力弘扬劳模精神,营造学习劳模、争当劳模的良好氛围,以劳模为榜样,把劳模当标杆,影响和带动更多人立足岗位,比学赶超、实干苦干、争先进位,为推动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在鲸园街道朝阳社区困难职工戚建秀家里,张海波了解她的生活情况和存在的困难,鼓励她坚定信心,自强自立,勇于面对困难,保持乐观心态。张海波说,威海是一座富有温情、富有温度的城市,各级党委、政府都会关心帮助困难群众,千方百计为群众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让每个人都能感受到“精致城市·幸福威海”建设带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编辑: 宋倩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闫剑波会见华为公司客人
  • 闫剑波会见赛科集团客人
  • 闫剑波带队赴江苏、上海开展招商促进活动
  • 闫剑波会见香港标准及检定中心客人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