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来了!Hi威海客户端进社区掀起下载潮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Hi威海城市客户端
2019-01-14 10:16:08    来源: 威海新闻网·Hi威海城市客户端
“Hi威海”向你说Hi啦!10月29日,Hi威海新闻客户端走进高区怡园街道办事处西涝台居委会,举行了一场气氛热烈的推介会。

“Hi威海”向你说Hi啦!10月29日,Hi威海新闻客户端走进高区怡园街道办事处西涝台居委会,举行了一场气氛热烈的推介会。在推介现场上,图文并茂的说明,精彩纷呈的抽奖,精美实惠的礼品,让活动现场气氛十分火爆,同时Hi威海客户端也在广大居民间掀起一轮“下载潮”。

“什么是Hi威海客户端?”“威海新闻以后能从手机上看吗?”“缴费办业务在客户端上也能实现,真神奇!”在推介活动现场,居民们的问题五花八门,但是大家都很高兴,有了Hi威海客户端,这意味着大家将打开一个崭新的生活方式。

为了让辖区居民及时掌握威海最新动态和与百姓生活息息相关的民生新闻,高区怡园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与Hi威海客户端共同组织了本次推介活动,高区怡园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Hi威海客户端工作人员以及社区居民200余人参加了此次推介活动。活动现场,威海日报社威海报讯融媒体有限公司总经理、威海新闻网有限公司总经理殷洪军从“什么是新闻客户端,Hi威海客户端有什么,新闻客户端如何改变我们的生活”三个方面向广大居民进行了推介。

“移动媒体时代,新闻客户端日益成为新媒体单位移动发展的重要平台,作为威海首个城市新闻客户端,Hi威海客户端将彻底改变我们的生活。”殷洪军表示,作为一个集新闻资讯发布、政声民声互动、智慧便民服务等功能于一体的融媒体发布平台,Hi威海客户端全天候为广大用户实时推送热点新闻资讯,助力各级党委政府与广大群众无障碍沟通,实现各类便民服务手指一点轻松通达,成为威海人获取权威资讯、体验便捷生活的重要渠道。

接下来,Hi威海客户端工作人员为居民们认真讲解Hi威海客户端的使用方法,包括下载方法、内容呈现、栏目定位、使用流程等。其中,针对非常受市民欢迎的“服务”栏目,重点对生活服务和政务服务的使用操作进行了讲解。

 
 

推介会上,居民们对于Hi威海客户端非常感兴趣,纷纷进行下载,现场掀起了一轮客户端“下载潮”。

社区居民王秀珍打开刚刚下载的Hi威海客户端,止不住地赞叹:“有了这个新闻客户端,能阅览第一时间发生的新闻,还能在线缴费、在线咨询,我们觉得跟上了时代步伐,生活一下子变得更美好了。” 王秀珍说。

 
 

“Hi威海客户端给我的第一印象是又亲切又时尚,不仅新闻快速全面,而且服务便捷到位,真的是威海人的生活必备。”居民冯丽娟说。

居民梁卫丽不仅仅下载了Hi威海客户端,还通过发送邀请码将客户端分享给自己的好几个好伙伴。“这么好的东西,我当然要给朋友们推荐一下,让他们也享受这智慧便捷的生活。” 梁卫丽说。

 

活动现场还进行了抽奖活动,由威海汇丰电器有限公司威百连锁店为参与群众准备了丰厚的礼品,推介活动在抽奖颁奖的喜庆气氛中,热热闹闹地结束了。

接下来,Hi威海客户端还将组织一系列丰富多彩的进社区推介活动,继续向广大市民推介属于我们威海人自己的新闻客户端,让越来越多的人感受新闻+生活的魅力,通过Hi威海客户端遇见威海、阅读威海、赏阅威海,并且更加喜欢威海。(Hi威海客户端记者 王璐瑶/文 荣慧/图)

来源: 威海新闻网·Hi威海城市客户端
编辑: 宋倩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威海打造智慧化应急救援装备制造“母港”
  • 记者蹲点报道·春之声 | 威海网红店主带你解锁更多“新玩法”
  • 鱼露里吃出“创新味道”!浦源食品“定制化”升级发酵生产设备
  • 上新了,威海打卡点丨新威附路新添美食综合体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