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吊臂“咬手” 消防成功解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威海社会
2019-01-15 09:46:44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晚报
1月13日下午,高区初村镇某工业园一名工人在作业时,右手被卡在机器吊臂里,无法自行取出,情况危急,市消防救援支队高区大队马山路中队消防员赶到现场,通过扩张铁架将工人解救出来。

威海新闻网1月15日讯(记者 赵树一 通讯员 于鸿程)1月13日下午,高区初村镇某工业园一名工人在作业时,右手被卡在机器吊臂里,无法自行取出,情况危急,市消防救援支队高区大队马山路中队消防员赶到现场,通过扩张铁架将工人解救出来。

当日下午2时许,市119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高区初村镇某工业园厂房内,一名工人作业时手卡在机器吊臂内,119指挥中心立即调派马山路中队出动消防救援力量到现场处置。消防人员到达现场后发现,这名工人右手被挤在吊臂与铁架之间,由于铁架不是很牢固,有脱落的危险,在确认最佳扩张点位后,现场指挥员立即下达命令,利用机动泵链接扩张钳对铁架进行扩张施救。虽然救援过程十分紧张,稍有疏忽,脱落的吊臂就可能对被困工人造成二次伤害,但破拆人员还是凭借丰富的救援经验,准确定位,迅速处理,短短几分钟就将被困人员救出。

随后,伤者被紧急送往附近医院救治,目前正在进一步治疗中。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晚报
编辑: 宋倩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威海打造智慧化应急救援装备制造“母港”
  • 记者蹲点报道·春之声 | 威海网红店主带你解锁更多“新玩法”
  • 鱼露里吃出“创新味道”!浦源食品“定制化”升级发酵生产设备
  • 上新了,威海打卡点丨新威附路新添美食综合体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