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走访慰问敬老院老人老党员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威海要闻
2019-01-16 08:18:11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1月11日,市政协主席高旭光走访慰问了部分农村困难群众、老党员、困难党员和敬老院老人,代表党委、政府送去关心和温暖。市政协秘书长戴海波陪同走访。

威海新闻网1月16日讯(通讯员 郑谐)1月11日,市政协主席高旭光走访慰问了部分农村困难群众、老党员、困难党员和敬老院老人,代表党委、政府送去关心和温暖。市政协秘书长戴海波陪同走访。

在文登区夕阳红老年公寓,高旭光与老人们亲切交谈,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并致以节日的问候。高旭光认真察看了老人们的居住房间、多功能活动室、餐厅等设施,并就有关问题与老年公寓负责人进行沟通交流。他说,尊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要进一步创新服务理念,强化安全意识,为老人们提供健康、生活、心理等全方位关怀,确保老人安享晚年。随后,高旭光来到南海新区小观镇榆树底村和东浪暖村,看望低保户孙洪翠、优抚对象于润兴、贫困户于树兰和特困供养对象蔡锡仁,认真了解他们的家庭收入、子女就业和医疗保障情况,鼓励他们树立信心,战胜目前的困难,并叮嘱有关部门切实加强对困难群众的关心和帮扶,确保他们过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在南海新区小观镇观海新村社区老党员蔡桂花、困难党员王文清以及东浪暖村困难党员蔡振河家中,高旭光说,老党员亲历和见证了党和国家的发展历程,是我们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要给予老党员和困难党员更多关怀照顾,认真落实各项政策,及时帮助他们排忧解难。广大党员干部要学习和传承老党员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争当全省走在前列排头兵、开创“精致城市·幸福威海”新局面作出新贡献。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编辑: 宋倩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威海打造智慧化应急救援装备制造“母港”
  • 记者蹲点报道·春之声 | 威海网红店主带你解锁更多“新玩法”
  • 鱼露里吃出“创新味道”!浦源食品“定制化”升级发酵生产设备
  • 上新了,威海打卡点丨新威附路新添美食综合体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