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大学生中华文化研习营开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威海要闻
2019-01-16 08:25:18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1月14日,第十九届人居环境之旅——台湾大学生中华文化研习营开营,来自台湾世新大学、台北大学的37名师生将在我市开展为期8天的中华文化体验之旅。

威海新闻网1月16日讯(记者 李森)1月14日,第十九届人居环境之旅——台湾大学生中华文化研习营开营,来自台湾世新大学、台北大学的37名师生将在我市开展为期8天的中华文化体验之旅。

本次研习营将向台湾大学生多角度展示中华传统文化的厚重底蕴和威海精致城市建设的崭新风貌,活动内容十分丰富,既有中华传统文化讲座,又有实地参观,学生们可在此过程中感受到威海今昔变化、发展成就,通过亲身经历和深度体验,增进台湾学生对威海的了解。

据市台港澳办工作人员介绍,目前全市设立了两处海峡两岸青年创业基地,为两岸青年创业者提供更精准的创业就业服务,已有6批台湾大学生前来交流研习。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编辑: 宋倩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上新了,威海打卡点丨22万余株郁金香绽放成“海”
  • “威海好品”亮相第四届消博会
  • 一季度全市292个工业重点项目开工建设
  • 威海“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精彩纷呈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