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老人外出迷路 威海交警热心来相助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威海社会
2019-01-16 10:17:24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晚报
近日,市公安局文登分局交警大队一中队民警在执勤时,发现一位老人在原地徘徊,怀疑对方迷了路,遂上前问询,助其安全返回。

威海新闻网1月16日讯(记者 赵树一 通讯员 车彬)近日,市公安局文登分局交警大队一中队民警在执勤时,发现一位老人在原地徘徊,怀疑对方迷了路,遂上前问询,助其安全返回。

事发当时,一中队民警正在文登区昆嵛路一处平安岗执勤,突然在附近路口发现一位老年男子在原地转了几圈,茫然失措。于是,民警上前将老人搀扶到路边,询问老人的家庭住址等情况,老人称自己住在圣经山路一家敬老院,出门后迷了路,于是到处乱走,直到被民警发现。

随后,民警呼叫了分局110指挥中心,将现场情况上报,110指挥中心随即调派龙山路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将老人用警车送回了敬老院。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晚报
编辑: 宋倩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威海打造智慧化应急救援装备制造“母港”
  • 记者蹲点报道·春之声 | 威海网红店主带你解锁更多“新玩法”
  • 鱼露里吃出“创新味道”!浦源食品“定制化”升级发酵生产设备
  • 上新了,威海打卡点丨新威附路新添美食综合体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