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市3企业成为省第二批瞪羚企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名企
2019-01-17 09:37:30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晚报
昨日,记者从市中小企业局获悉,在近日发布的“山东省第二批100家瞪羚企业”名单中,我市3家企业榜上有名。其中,山东威瑞外科医用制品有限公司入选山东省瞪羚标杆企业,威海齐德新型建材有限公司、威海君乐轮胎有限公司入选山东省瞪羚企业。

威海新闻网1月17日讯(记者 常会会)昨日,记者从市中小企业局获悉,在近日发布的“山东省第二批100家瞪羚企业”名单中,我市3家企业榜上有名。其中,山东威瑞外科医用制品有限公司入选山东省瞪羚标杆企业,威海齐德新型建材有限公司、威海君乐轮胎有限公司入选山东省瞪羚企业。

成长性好、技术先进、创新能力强、跳跃式发展……在新旧动能转换的大潮中,满足此类特征的企业通常被称之为“瞪羚企业”。近年来,身材娇小、机灵敏捷的“瞪羚企业”不断活跃在我市新兴产业领域,催生出经济发展的内生活力。截至目前,我市已有10家企业被评为山东省瞪羚企业。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晚报
编辑: 宋倩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闫剑波会见华为公司客人
  • 闫剑波会见赛科集团客人
  • 闫剑波带队赴江苏、上海开展招商促进活动
  • 闫剑波会见香港标准及检定中心客人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