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送到联系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关注民生
2019-01-19 09:29:53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1月18日,市委统战部组织开展“过暖冬·过好年”活动,联合九三学社市委,到联系的临港区黄岚办事处山马刘村走访慰问,为贫困群众送去价值近3万元的大米、花生油等节日生活用品。

    威海新闻网1月19日讯 (通讯员 佟战) 1月18日,市委统战部组织开展“过暖冬·过好年”活动,联合九三学社市委,到联系的临港区黄岚办事处山马刘村走访慰问,为贫困群众送去价值近3万元的大米、花生油等节日生活用品。

    活动中,市委统战部负责人与九三学社市委班子成员分别走访慰问了多户困难群众,在炕头上和他们拉家常,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给他们送去慰问品和新春祝福。走访结束后,还实地查看了援建的村委党建文化中心建设情况,与镇村有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

    这次走访慰问是市委统战部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精准脱贫工作要求,开展全市统一战线助力脱贫攻坚行动的一项重要内容。去年以来,市委统战部组织全市统一战线积极开展同心扶贫行动,充分发挥民主党派、统战团体的智力、人才和资源优势,精准对接、精准施策、精准帮扶,进一步激发联系村干部群众脱贫致富的内生动力。经过统一战线广大成员的共同努力,在产业扶贫、健康扶贫、文化扶贫等方面取得显著成效,受到群众的普遍赞誉和高度评价。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编辑: 刘思冰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闫剑波会见华为公司客人
  • 闫剑波会见赛科集团客人
  • 闫剑波带队赴江苏、上海开展招商促进活动
  • 闫剑波会见香港标准及检定中心客人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