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法家爱好者写春联送祝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关注民生
2019-01-19 09:49:46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晚报
昨日,长城爱心大本营邀请十余位书法家志愿者及张村镇的书法爱好者举办“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系列活动——书法家义写春联送祝福主题公益活动。

    威海新闻网1月19日讯 (记者 蔡君君 通讯员 李凯)昨日,长城爱心大本营邀请十余位书法家志愿者及张村镇的书法爱好者举办“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系列活动——书法家义写春联送祝福主题公益活动。

志愿者展示春联和福字 记者 于启波 摄

    “喜居宝地千年旺 福照家门万事兴”“一年四季行好运 八方财宝进家门”……上午9时,书法家志愿者们行云流水,落笔如云烟,一副副写满祝福的春联接连完成。不多时,威海金辰乐园活动场地中便是一片红色,充满了喜庆。

    书法家们写春联,长城爱心大本营的志愿者们则忙着将春联整齐摆放,晾干。经过近4个小时的忙碌,现场共完成300余副春联,600余个“福”字。随后,志愿者们将春联一副副仔细叠好,马不停蹄地送往了社区困难家庭及老年人家中。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晚报
编辑: 刘思冰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威海春游线路发布!8条线路解锁山海间春日美好
  • 氛围感拉满!威海“繁花”即将刷爆朋友圈
  • 记者蹲点报道·春之声丨为半导体运行打造“真空环境”——探寻威海新质生产力⑤
  • 上新了,威海打卡点丨刘公岛新增3处观光平台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