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威海”期待你的“金点子”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Hi威海城市客户端
2019-01-21 08:00:34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1月13日,“Hi威海”城市客户端征集“金点子”的消息发出后,短短7天时间,便收到百余条意见和建议。有人提意见直击使用中的“痛点”,有人则提出很好的栏目设置、新闻发布的改进意见。目前,“金点子”征集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最高1000元的奖品等您拿!

7天收集百余条意见建议,有的已落实

“Hi威海”期待你的“金点子”

■针对用户提出的客户端注册程序复杂等问题,技术团队已进行调整和修改,目前“Hi威海”客户端下载已进入“秒下”状态。

■“金点子”征集活动截止到1月28日,最高1000元的奖品等您拿!

威海新闻网1月21日讯(Hi威海客户端记者 颜燕军)1月13日,“Hi威海”城市客户端征集“金点子”的消息发出后,短短7天时间,便收到百余条意见和建议。有人提意见直击使用中的“痛点”,有人则提出很好的栏目设置、新闻发布的改进意见。目前,“金点子”征集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最高1000元的奖品等您拿!

“新闻+服务”要更接地气

“Hi威海”作为威海唯一的城市客户端,大家对其提供的新闻、服务、民声功能非常关注,也提出了很多意见和建议。

客户端注册用户“189****2730”表示,目前,人们对新闻资讯的获取已经从读字、读图阶段进入到视频时代,文字多了读者不爱看,有趣的视频却是怎么看都不烦。“建议Hi威海开一个视频栏目或频道,拍摄制作一些短视频、创意节目。并且这个栏目还可以加入视频直播,像法院抓老赖的直播就很好呀,直观、好看,更有警示作用。”

民声方面,网友“小龙闹海”表示,“Hi威海”客户端现在跟12345市长热线对接,及时回复老百姓的各类问题,非常接地气。他建议客户端能够再开设一个“网络问政”类的栏目,老百姓可以通过这个栏目向有关部门直接提出各类问题、建议,由部门负责人直接回复,促进服务型政府建设,让老百姓有更多的参与感、获得感。

另外,还有一些用户针对客户端使用过程中的不便之处提出意见和建议。“威海老刘”表示,民声栏目里,有时看到感兴趣的问题,也想知道答案,希望可以加一个“关注”功能,方便后续查看自己感兴趣的问题。网友“幻墨如烟”提出,希望留言区增加Hi米互动功能,让Hi米可以为喜欢的留言点赞互动。

好点子拓宽运营思路

网友“独独”表示,现在威海建设了很多城市书房、共享书柜,越来越多市民爱上了阅读,因此,建议客户端能够开设一个类似读书沙龙类的栏目,邀请社会作者、知名作家等针对威海人、威海事进行创作,打造一个融合读书、人文故事、时评、情感文章等于一体的文化栏目,满足不同读者的阅读需求,同时也可以助力“精致城市·幸福威海”建设。

客户端用户“130****8068”表示,希望增加一个朋友圈似的栏目,大家可以把自己的心情、见闻发布到这里面,打造一个威海人自己的朋友圈。

市民赵学军则建议,Hi米摄影团尽可能多组织一些团员实地采风活动。

部分建议已经落地改进

对于Hi威海城市客户端面向社会征集意见建议的行为,很多用户纷纷留言点赞。“能够举办这个活动就是很大的进步,赞!”“Hi威海及时传递民生相关政策,非常便民实用,我们都很喜欢!”

对于用户提出来的意见建议,我们也非常重视,进行了专门的汇总整理,并将认真研究探讨,择优采用。

目前,针对部分用户提出的客户端注册程序复杂等问题,技术团队已经集中力量进行了调整和修改,简化操作流程,目前“Hi威海”客户端下载已进入“秒下”状态。

针对上面网友“独独”提出的读书频道,我们已于1月18日开设“独家”频道,除了将现有的“胡杨工作室·夜读”等读者十分喜欢的栏目放入这个频道,还邀请了一批特约名家定期推出一些暖心可读的美文佳作,提升大家的“书香气质”与内心温度。

Hi威海客户端“金点子”征集截止到1月28日。如果您对客户端的栏目设置、新闻报道、服务功能等各方面有好的意见、建议,欢迎您来提,最高1000元奖品等您拿!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编辑: 宋倩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威海市党纪学习教育读书班举行
  • 威海61个重点文旅项目加速推进
  • “科技春耕图”在威海大地铺展
  • 上新了,威海打卡点丨22万余株郁金香绽放成“海”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