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鲁明会见惠普公司客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威海要闻
2019-01-22 08:00:51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1月21日,市委书记王鲁明会见惠普全球副总裁、首席供应链副总裁、激光打印机全球供应链运营总裁玛利亚·廷德尔一行。市委常委、秘书长侯世超,副市长周永迪会见时在座。

威海新闻网1月22日讯(记者 杨彩明)1月21日,市委书记王鲁明会见惠普全球副总裁、首席供应链副总裁、激光打印机全球供应链运营总裁玛利亚·廷德尔一行。市委常委、秘书长侯世超,副市长周永迪会见时在座。

美国惠普公司是全球打印机领域领军企业、世界500强企业,2017年并购三星打印机入驻威海。1月21日-22日,玛利亚·廷德尔一行来我市访问,旨在加快推进惠普全球激光打印机基地建设。

王鲁明代表市委、市政府向玛利亚·廷德尔一行来威访问表示欢迎。他说,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惠普项目,将其列为省重点支持项目。威海市委、市政府将把惠普项目作为一号工程、最重要的项目来看待、来对待,全市上下、各级各部门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惠普,为项目建设提供最好的条件、最优的服务,双方共同努力,早日形成千亿级产业集群。

玛丽亚·廷德尔表示,惠普公司在威海的发展得益于威海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这为未来双方深化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愿进一步加强与威海的紧密合作关系。惠普项目团队将进行多渠道招商,引进更多配套企业入驻威海,实现双赢多赢发展局面。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编辑: 宋倩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闫剑波会见华为公司客人
  • 闫剑波会见赛科集团客人
  • 闫剑波带队赴江苏、上海开展招商促进活动
  • 闫剑波会见香港标准及检定中心客人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