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告诉你了不起的威海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威海要闻
2019-01-22 08:10:24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与威海相关的十大关键词是什么,最受关注的威海旅游景区有哪些,最受关注的威海美食菜品有什么?1月21日下午,“了不起的城市—精致城市·幸福威海”大数据发布会举行,现场通过今日头条大数据,从威海的文化、街区、建筑、美食、旅游等维度,把一个独特的威海展现在了大家面前。

威海新闻网1月22日讯(记者 王玲)与威海相关的十大关键词是什么,最受关注的威海旅游景区有哪些,最受关注的威海美食菜品有什么?1月21日下午,“了不起的城市—精致城市·幸福威海”大数据发布会举行,现场通过今日头条大数据,从威海的文化、街区、建筑、美食、旅游等维度,把一个独特的威海展现在了大家面前。

威海是一座依山傍海、山海相拥、气候温润、四季分明的海滨城市。历史文化资源富有特色,改革创新发展充满活力,民风勤劳善良淳朴包容,是一个有温度、有故事、有情怀的地方。作为全国首批十四个沿海开放城市之一,威海始终走在对外开放的最前沿,荣获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国家园林城市、国家环境保护模范城市群、国家森林城市、中国优秀旅游城市、联合国人居奖、中华环境奖等多项殊荣。2018年,习近平总书记亲临威海视察,提出“威海要向精致城市方向发展”的殷切期望,为新时代威海建设发展提供了总目标总方向总遵循。市委市政府提出要全力打造“精致城市·幸福威海”,让精致成为威海城市的新名片。

本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主办,今日头条青岛分公司协办,旨在以大数据时代的特有形式,借助今日头条强大的数据整合洞察能力,立体化解读和塑造威海城市亮点,诠释威海的独特魅力和别样精彩。当天,“精致威海”城市形象推广项目同时启动。下一步,威海将通过新媒体等多种形式,借助今日头条人工智能数据平台优势,深挖精致威海的基因,解读精致威海密码,在手机里展示传递立体多维、有内涵的精致威海城市形象。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编辑: 宋倩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威海打造智慧化应急救援装备制造“母港”
  • 记者蹲点报道·春之声 | 威海网红店主带你解锁更多“新玩法”
  • 鱼露里吃出“创新味道”!浦源食品“定制化”升级发酵生产设备
  • 上新了,威海打卡点丨新威附路新添美食综合体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