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市隆重表彰2018年度财税地方贡献50强企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名企
2019-01-27 09:06:18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1月26日下午,威海市2018年度财税地方贡献50强企业表彰大会举行,表彰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企业,大力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为企业创新突破发展加油鼓劲,动员全市各级各部门持续优化投资环境,营造关心、支持、尊重、爱护企业家的浓厚氛围,推动企业奋力冲刺新目标,助力企业做大做优做实做强。市领导王鲁明、张海波、王学文、高旭光、王亮、傅逊、侯世超、刘运、刘广华、杨丽、张伟、高书良、周永迪参加会议。王鲁明、张海波为2018年度财税地方贡献50强企业颁奖,张海波致辞,王亮主持。

    威海新闻网1月27日讯 (记者 王玲) 1月26日下午,威海市2018年度财税地方贡献50强企业表彰大会举行,表彰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企业,大力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为企业创新突破发展加油鼓劲,动员全市各级各部门持续优化投资环境,营造关心、支持、尊重、爱护企业家的浓厚氛围,推动企业奋力冲刺新目标,助力企业做大做优做实做强。市领导王鲁明、张海波、王学文、高旭光、王亮、傅逊、侯世超、刘运、刘广华、杨丽、张伟、高书良、周永迪参加会议。王鲁明、张海波为2018年度财税地方贡献50强企业颁奖,张海波致辞,王亮主持。

    张海波在致辞中说,企业稳则发展稳,企业兴则城市兴。作为威海企业的“领头雁”,财税贡献50强企业不仅是社会财富的创造者,在创新创业中体现出来的“四种精神”,更是全市的宝贵财富。从他们身上看到踏实创业、永争一流的敬业精神,要做就做到最好,要做就做到极致,正是这种不甘人后、永不懈怠的精气神,让企业实现从小变大、由弱到强的华丽蝶变;从他们身上看到高点定位、开拓进取的创新精神,把创新摆在企业发展战略的核心位置,毫不动摇走自主创新之路,以新技术、新产品、新模式、新业态引领企业发展,抢占行业制高点,提升市场话语权;从他们身上看到广聚资源、协作共赢的合作精神,始终以胸怀全球的气魄、高度开放的姿态,深度参与国际竞争合作,整合全球资源为我所用;从他们身上看到热心公益、回报社会的济世精神,富而思源、富而思进,致富不忘回报社会,这种义利并举的担当,正是对企业社会价值的最好诠释。这“四种精神”,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企业家精神的重要论述在威海企业家身上的具体表现,是改革开放40年所形成的威海精神的生动体现和最好例证,是一代又一代威海创业者的激情和梦想的传承延续。新时代呼唤新担当,新时代需要新作为,要把财税贡献50强企业的标杆立起来,典型树起来,让优秀企业家精神成为推动威海高质量发展的精神支柱和动力引擎。

    张海波指出,面对市场的冰山、融资的高山、转型的火山,广大企业只有自我加压、激流勇进,全力向新目标发起冲击,通过做大做优做实做强,提升“四种力量”,才能应对风险挑战,适应市场竞争。做大才有生产力,希望各位企业家鼓足冲击新目标的斗志和干劲,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努力实现盘子再做大、市场再扩张、效益再提升。做优才有竞争力,希望各位企业家瞄准行业未来发展趋势和产业技术前沿,在技术改造更新、科技研发投入、人才引进培养等方面下更大功夫,努力做到“人无我有、人有我优、人优我特、人特我精”,依靠创新引领企业走向高质高端。做实才有凝聚力,希望各位企业家保持发展定力,把精力聚焦在实业上、聚焦在主业上,经得起风浪、抵得住诱惑,脚踏实地、稳扎稳打、凝心聚力推动企业向前迈进。做强才有影响力,希望各位企业家强化战略眼光和系统思维,超前把握行业发展趋势和市场竞争态势,在提升市场竞争“硬实力”的同时,牢牢把握讲信誉、重质量的导向,实施质量品牌提升工程,打造知名度高、美誉度好、影响力大的行业品牌,进一步壮大企业的“软实力”。

    张海波强调,支持企业发展,政府责无旁贷。针对企业的不同需求,政府将提供“四种服务”,全力扶优培强,为企业茁壮成长提供阳光雨露。提供无微不至的保姆式服务,对企业投资建设和生产经营各环节,尽职尽责地创造良好环境,全面落实“一次办好”“贴心帮办”的要求,让企业享受更加周到、细致、贴心的服务。提供雪中送炭的定制式服务,按照“企业点单、政府上菜”的思路,为企业量身定制问题解决方案,努力做到“有事即办、急事快办、特事特办、难事帮办”。提供公平守信的契约式服务,强化“让企业怎么安心就怎么办”的理念,认真兑现涉企承诺,努力营造公平公正的法治环境、健康有序的市场环境和诚信包容的社会环境,加快构建平等保护各类市场主体产权的长效机制,切实尊重和保护企业及企业家的合法权益。提供全链条的跟踪式服务,把“用户思维、客户体验”理念融入政府服务,着眼于企业从研发、设计,到生产制造,再到品牌、营销的全过程、全链条,建好政策“工具箱”,打好服务“组合拳”,打造一流的服务环境,让企业安心投资、顺心办事、舒心发展。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编辑: 刘思冰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威海打造智慧化应急救援装备制造“母港”
  • 记者蹲点报道·春之声 | 威海网红店主带你解锁更多“新玩法”
  • 鱼露里吃出“创新味道”!浦源食品“定制化”升级发酵生产设备
  • 上新了,威海打卡点丨新威附路新添美食综合体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