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海小学年内完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经区
2019-01-30 10:07:11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日前,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经区悦海小学已全面开工建设,预计年内完工并具备使用条件。

    威海新闻网1月30日讯 (记者 杨慧 通讯员 江丞航)日前,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经区悦海小学已全面开工建设,预计年内完工并具备使用条件。

    悦海小学位于经区清华街以北、海滨路以东,总投资约9500万元,规划班级30个,可容纳学生1350人,总建筑面积25890.65平方米,2018年11月开始动工建设,预计2019年内完工并具备使用条件。在建设中,该项目地下停车库建设进行了优化设计,可容纳91个停车位。

    据悉,悦海小学参照中国传统学堂书院空间布局,通过各建筑间围合及教学楼自身围合而成的庭院,试图重塑一种清新淡雅的书香氛围,大体布局以院落为空间结构基本元素,并运用学校主入口的中心广场(由三栋主体建筑:教学楼、行政办公楼、食堂围合而成)和南北布置的体育场统领整个空间格局,使校园体现出传统教育的文化积淀和地域特色,从而成为一座具有地域特色与人文关怀的学校。

    目前,教学楼正进行地下室施工,2月初,部分垫层施工完成;同时综合楼地下室结构、食堂、体育馆人工挖孔桩也在加紧施工,预计2月份完工。年内,悦海小学将具备使用条件。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编辑: 鞠磊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威海打造智慧化应急救援装备制造“母港”
  • 记者蹲点报道·春之声 | 威海网红店主带你解锁更多“新玩法”
  • 鱼露里吃出“创新味道”!浦源食品“定制化”升级发酵生产设备
  • 上新了,威海打卡点丨新威附路新添美食综合体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