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温暖 献爱心”,环翠国际中学的同学们在行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校
2019-02-01 10:57:02    来源: 威海新闻网
临近春节,威海温暖如春,连日来,环翠国际中学初一四班胡同学们开展了一系列“送温暖、献爱心”活动,真真切切的关注,实实在在的内容,让所专注的老年人在精神上得到抚慰,送上了他们真诚地祝福。

    威海新闻网讯 (记者 于新平)临近春节,威海温暖如春,连日来,环翠国际中学初一四班胡同学们开展了一系列“送温暖、献爱心”活动,真真切切的关注,实实在在的内容,让所专注的老年人在精神上得到抚慰,送上了他们真诚地祝福。

跟社区老人学剪纸。

看,这个小同学学起剪纸特别专注。

 

这都是我们自己的作品。

    1月25日,记者在环翠区东北社区看到,同学们专门为社区老人的家中贴上各自精心制作的手工剪纸,得到了老人们的夸奖和赞许。“同学们积极出谋划策、虽然他们能力有限,但唤起了我们家长对困难人群的关注,让身处困境中的社区老人感受到了来自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初一四班家委会一名家长如是说。

    据了解,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假期生活,让社区老人家庭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这个班级所有同学力所能及通过自己的方式开展了内容多样的“迎新春、送温暖”爱心活动,仅亲手剪纸就达60余张,为20余个孤寡老人家中贴上了喜庆的剪纸和窗花。

来源: 威海新闻网
编辑: 孙美玲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威海春游线路发布!8条线路解锁山海间春日美好
  • 氛围感拉满!威海“繁花”即将刷爆朋友圈
  • 记者蹲点报道·春之声丨为半导体运行打造“真空环境”——探寻威海新质生产力⑤
  • 上新了,威海打卡点丨刘公岛新增3处观光平台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