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成公交多举措保障春运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速递
2019-02-04 10:28:03    来源: 威海新闻网
自2019年春运开始以来,荣成公交集团采取多项措施,提前准备,科学谋划,全方位、多层次保障春运工作。

    自2019年春运开始以来,荣成公交集团采取多项措施,提前准备,科学谋划,全方位、多层次保障春运工作。

    一、召开春运启动动员会,布置春运工作。

    召开全体职工大会传达省、市、上级行业主管部门及集团公司春运工作部署;制定了春节、春运及雪天冰冻气候的应急预案,确保春运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及旅客疏运安全及时。

    二、强化安保制度,确保春运平安出行

    1.落实实名进站乘车制度,所有进站旅客的行李必须经过安检仪检查,严格执行车辆出站检查,落实“三不进站”、“六不出站”的管理规定,落实“一岗双责”,签订春运责任状,切实把好安全监管源头。

    2.成立党员志愿者服务小组,专门为旅客提供贴心服务。在旅客候车期间,协助旅客搬运行李、提供现场咨询服务并维持候车大厅及乘车秩序。

    3.成立车站安保小组,对车站候车大厅及场站进行不间断安保巡查,确保场站运营安全。(王大峰

来源: 威海新闻网
编辑: 刘思冰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威海春游线路发布!8条线路解锁山海间春日美好
  • 氛围感拉满!威海“繁花”即将刷爆朋友圈
  • 记者蹲点报道·春之声丨为半导体运行打造“真空环境”——探寻威海新质生产力⑤
  • 上新了,威海打卡点丨刘公岛新增3处观光平台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