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日再迎冷空气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关注民生
2019-02-11 08:24:05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晚报
今天是节后上班第一天,经历了假期里先暖后冷的天气后,市区气温有些许回升,但之后又将经历一次大范围降温。记者昨日从市气象台了解到,今天,市区最高温回升至0℃以上,后天升至4℃。但由于另一轮冷空气入侵,13日我市气温将再次回落。

威海新闻网2月11日讯(记者 王春苗 文 姚威 图)今天是节后上班第一天,经历了假期里先暖后冷的天气后,市区气温有些许回升,但之后又将经历一次大范围降温。记者昨日从市气象台了解到,今天,市区最高温回升至0℃以上,后天升至4℃。但由于另一轮冷空气入侵,13日我市气温将再次回落。

昨日,两市民裹得严严实实走在青岛中路上。

近期,不少人踏上返程之路,然而天公不作美,安徽、江苏等地遭雨雪侵袭,强降雪造成一些城市机场、客运大面积延误或停运。因此,打算返程的人们,要密切关注临近时段的天气预报和交通信息,提前安排返程时间和路线。

从天气预报的情况来看,我市近期不会出现大范围、持续影响交通的雨雪天气,不过,此次冷空气带来的降温剧烈,气温起伏较大,大家出门一定要注意保暖。小晚在这里提醒大家,无论是日常出行还是节后返程,大家都要提前关注天气,安全出行。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晚报
编辑: 宋倩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威海打造智慧化应急救援装备制造“母港”
  • 记者蹲点报道·春之声 | 威海网红店主带你解锁更多“新玩法”
  • 鱼露里吃出“创新味道”!浦源食品“定制化”升级发酵生产设备
  • 上新了,威海打卡点丨新威附路新添美食综合体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