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职者 今天市区有两场招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威海社会
2019-02-14 09:56:44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晚报
春节过后,大小招聘会不断,今天我市又有两场招聘会。一场是在市人力资源市场举办的临港区重点企业专场招聘会,另一场是在威海高铁站南二楼举办的大型新春招聘会。有求职意向的人员可前往现场挑选心仪的岗位。

威海新闻网2月14日讯(记者 周颖 通讯员 邢伊爽)春节过后,大小招聘会不断,今天我市又有两场招聘会。一场是在市人力资源市场举办的临港区重点企业专场招聘会,另一场是在威海高铁站南二楼举办的大型新春招聘会。有求职意向的人员可前往现场挑选心仪的岗位。

先来看看市人力资源市场举办的临港区重点企业专场招聘会。昨日,记者从市人力资源公共服务中心了解到,为了最大限度满足不同用人单位和求职者的需求,促进人才合理就业。今日的临港区重点企业专场招聘会邀请了涵盖服务行业、制造业、市场营销等多行业多类型企业47家进场招聘,其中有山东文峰集团、威海迪尚华茂实业有限公司、威海广泰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威海联正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等知名企业,提供了包括人事专员、采购人员、操作工、外贸跟单业务员等600余个就业岗位。

想要参加临港区重点企业专场招聘会的求职者,可乘坐1、10、12、21、26、41、K2等线路公交车,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站下车,然后步行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区胶州路7号)二楼市人力资源市场。不方便到场或想提前了解招聘信息的求职者,可登录威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山东公共招聘网(威海),关注“威海人社发布微信或下载“威海人社”手机APP获取招聘信息,与用人单位联系应聘。

再来看看威海高铁站南二楼举办的大型新春招聘会。新春招聘会共六场,地点均为高铁站南二楼,除已经举办的一场中高端人才招聘会外,今天的新春招聘会规模最大,预计今日入场招聘企业达400余家,提供岗位将突破1万个。想要参加新春招聘会的求职者,可乘坐11、12、31、44、52、104、K1、K3等线路公交车直达高铁站下车,然后步行至高铁站南二楼。据悉,2月16日、2月20日、2月22日,以及3月1日,还将在高铁站举办其余四场招聘会。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晚报
编辑: 宋倩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威海春游线路发布!8条线路解锁山海间春日美好
  • 氛围感拉满!威海“繁花”即将刷爆朋友圈
  • 记者蹲点报道·春之声丨为半导体运行打造“真空环境”——探寻威海新质生产力⑤
  • 上新了,威海打卡点丨刘公岛新增3处观光平台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